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42
吳宗憲花4千萬買下台南老唐牛肉麵的店面與技術。(圖/張哲鳴攝)
吳宗憲花4千萬買下台南老唐牛肉麵的店面與技術。(圖/張哲鳴攝)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買下的「老唐牛肉麵」位於台南北門路,在他記憶中是最棒的味道,上次跟坤達一起去店面吃麵,發現有位老先生要跟他拍照,吳宗憲還以為對方是創始人唐海燕,後來才得知對方早在2017年過世,「我當下還跟拍照的老先生說,叫他不要關店,我要買,結果對方也沒回應我,所以他到底是誰?不知道」。

吳宗憲相當照顧兒子鹿希派。(圖/TVBS資料照)

「老唐牛肉麵」目前可以在台南本店吃到,店正在裝潢,預計一個月後開幕。台北就是可以在自家經營的無聊咖啡點到,還計畫要去嘉義展店,事業版圖越擴越大。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還真的有去跟唐海燕的兒子大唐拜師學藝,「給他自己去負責,緣由就是我在去參加鹿希派的實境秀,他給我吃了一片吐司,我這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吐司,是他做的,才有這靈機一動,讓派派去處理,真的去學,我有感動到,當爸爸的我,陪他再走一次」,因鹿希派過去常闖禍,例如揚言炸掉市府、路邊吸麻,讓吳宗憲傷腦筋,如今有慢慢步上軌道,有欣慰一點了,「第一次覺得我兒子回來了」。

吳宗憲數次陪兒子鹿希派出面道歉。(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坤達(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KID(林柏昇)出席金鐘入圍分享會。(圖/三立提供)

先前陶晶瑩經營的「辣杯杯」因缺工問題忍痛收掉實體店面,被問是否擔心缺工?吳宗憲表示憲在都讓客人自己點餐、取餐,盡量減少人力成本,「我台北的店面1998年開到現在,25年了,換Sandy經營,還是會存在,以後店面房子就是給她了」。

至於金鐘獎,吳宗憲表示會走2次,一次跟坤達、KID,一次跟Lulu、陳漢典,唯獨漏掉女兒吳姍儒,他笑說:「她已經邀請男神同行了。」三立電視今年再度承辦「第58屆金鐘獎」典禮,將分別於10月20、21日舉辦,三立電視今年11項金鐘入圍,包括《大嘻哈時代2》入圍4項、《綜藝大熱門》入圍3項、《回到小學那一天》入圍2項、《綜藝玩很大》入圍2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鹿希派#老唐牛肉麵#無聊咖啡#吳姍儒#黃路梓茵#KID#陳漢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