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49
KID國慶當天與老婆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國慶當天與老婆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KID因生下木木後,自己的空間驟減,直言現在只想木木就好。(圖/翻攝自泱泱LYNN YT頻道)

KID日前作客《木曜4超玩》主持搭檔泱泱的YouTube頻道,激動分享私下照顧木木的趣味過程,泱泱也觀察到,自從木木出生後,KID的步調也調整變慢,當對方問及「還會想要在生一個?」KID透露在育兒的過程中,失去很多自己的空間,戶外活動真的變少,於是決定「暫時一個木木就好。」更開玩笑說:「木木可以先塞回媽媽肚子一半。」

更多新聞: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泱泱因照顧弟弟長大,於是聽到KID幫木木戒夜奶,便有感而發說:「睡過夜就是天堂。」(圖/翻攝自泱泱LYNN YT頻道)

另外,KID大讚木木其實是天使寶寶,但3、4點時都會起來要喝夜奶,最近正試著幫助他戒掉,忽然,泱泱有感而發說:「我跟你講,睡過夜就是天堂。」KID的便虧她:「講的好像她有生過一樣。」可由於泱泱語氣極其有感,在KID詢問之下她解釋,「因為我其實小時候我就是帶我弟長大,我弟跟我差了8歲,全部的程序我也像小媽媽一樣走了一次」,也自曝很喜歡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KID#林柏昇#老婆Rita#國慶#婚禮#吳宗憲#育兒#木木#計畫#泱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0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