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超幽默! 向蕙玲「愛甲超過」翻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22

來聽聽近期台語歌的曲風越來越活潑!歌手梁文音的新歌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以輕快曲風、詼諧歌詞替歌迷療傷,還有9m88以藍調節奏台語歌曲向心上人告白,另外向蕙玲則是20年前的舊作「愛甲超過」在抖音翻紅,邀約接不完。

圖/翻攝自梁文音liangwenyin youtube

 
梁文音vs.羅時豐《時間到》:「也不想看覓啊想看覓,轉頭跟別人。」

國民姑丈羅時豐,扮演海產店老闆還是超暖哥哥安慰失戀中的妹妹梁文音。

梁文音vs.羅時豐《時間到》:「時間到真正擋袂牢只有自由飛,想乎開夢中一蕊花插佇牛屎上。」

 
洗腦的拉丁曲風以趣味口吻看淡失戀這件事,梁文音與羅時豐合作,登上KKBOX台語新歌排行榜第一。

梁文音vs.羅時豐《時間到》:「時間到祈禱也無效,親戚嘛冤家。」

羅時豐重溫台語歌手身分,笑說當時收到邀溫是農曆七月又看到歌名《時間到》,還想說是不是得罪對方唱台語驚豔的還有她。

9m88《足久無見》:「足久無見感覺敢會無去《時間到》欲約佗位你的心思神神祕祕。」

爵士女伶9m88新專輯,台語歌當作開門主打,以放克節奏融合趣味歌詞。

9m88《足久無見》:「干焦為你,我上要緊。」

MV還拍出迷音感,不過連抖音上近期也被台語歌曲洗腦。

 
歌曲《愛甲超過》DJ版:「一切是愛你愛甲超過失去失去控制,愛到最後阮已經無路好退。」

向蕙玲20年前的《愛甲超過》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抖音突破300萬點閱掀起翻玩熱潮。

網紅劉靖雅vs.歌手向蕙玲:「愛你愛甲超過,失去失去控制。」

向蕙玲與網紅合作,也突破百萬觀看意外翻紅後活動邀約爆增排到明年開春,接下來的跨年尾牙季有更多輕快台語新歌炒嗨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向蕙玲#愛甲超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4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