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48
呂宇晟、蔡尚樺、谷阿莫3人合體經營「打鐵健身」。(圖/打鐵健身提供)
呂宇晟、蔡尚樺、谷阿莫3人合體經營「打鐵健身」。(圖/打鐵健身提供)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更多新聞: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打鐵健身的創辦人呂宇晟憑藉網路節目《負評飯店》裡頭天兵可愛形象吸粉無數的大軍,執行董事更是在YouTube有百萬訂閱的超級網紅谷阿莫。3人因節目結緣,呂宇晟希望能在谷阿莫原先就有的網路自媒體高流量和品牌建立經驗,再多結合傳統媒體及跨界整合的影響力,力邀蔡尚樺合夥加入,擔任集團行銷長、發言人,同時更成為董事會成員。

蔡尚樺自嘲是健身弱雞。(圖/打鐵健身提供)

蔡尚樺戲稱本來是弱雞,加入「打鐵」根本是老天有心要給她考驗,「以後不每天去打鐵健身房報到,練出三頭肌和腹肌很難交待過去」,也因要顧及演藝圈本業和「貝殼放大」及「打鐵健身」的新職務,決定完成在T1籃球聯盟的階段性任務,以後依舊是台籃忠實球迷。

 
更多新聞: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蔡尚樺憑主持《全民星攻略》、《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高度關注,斜槓副業也頗多。(圖/翻攝自蔡尚樺IG)

對於蔡尚樺的加入,呂宇晟充滿期待,「我們打鐵健身陽剛味太重,需要女力來綜合一下!」,谷阿莫也笑說:「之後會找尚樺一起來錄頻道,我會開發出她不一樣的面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尚樺#負評飯店#全民星攻略#貝殼放大#谷阿莫#打鐵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0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