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千繪再合作魏導「像回娘家」 坦言:一度忐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37
田中千繪、楊淨宇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圖/蓓朵娜提供)
田中千繪、楊淨宇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圖/蓓朵娜提供)

田中千繪、楊淨宇今(12)出席「蓓朵娜」保養品代言記者會,田中千繪最近與魏德聖再次合作的電影《BIG》12月將上映,在片中和范逸臣演夫妻,2人其實已經交往多年,范逸臣也在節目中大方認愛,外傳他們已像老夫老妻相處,交往15年,他澄清:「沒有交往那麼久,是上面亂寫的,差不多6、7年!」今問到此事,田中千繪笑說:「那是他大方承認,我沒有!」

更多新聞:潘若迪機車舞觀看破800萬!「一堆大咖跟風」 募集全台跳起來

 
田中千繪今狀態極佳。(圖/蓓朵娜提供)

田中千繪透露和魏導合作《52赫茲我愛你》之後就沒有合作了,但還是會見面聊天,很久沒看到魏導工作的樣子,這次拍《BIG》,「一切像是回到以前,有一種給他看成績單的感覺。」拍戲時也會想起拍《海角七號》時的感受,「好像回到娘家的感覺,這麼久沒跟他合作,身為好的演員,我還是希望可以讓導演看見成長的一面,所以稍微有緊張一下。」

更多新聞: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田中千繪、范逸臣在《BIG》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不過
這次接到角色時,田中千繪坦言一開始很忐忑,不知道怎麼演,但導演給她一劑強心針,跟她說:「演自己就好!」一席話讓她安心許多,放心投入在角色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千繪#楊淨宇#蓓朵娜#魏德聖#BIG#范逸臣#記者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927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