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嘉茵接雄影主持棒 見帥版曾敬驊不習慣:熟悉衰版的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51
蔡嘉茵接雄影頒獎典禮主持棒,將與影展大使曾敬驊同台。(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蔡嘉茵接雄影頒獎典禮主持棒,將與影展大使曾敬驊同台。(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6點在高雄市總圖登場,典禮主持人由女星蔡嘉茵獨挑大樑,並邀請台語搖滾天團「拍謝少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影展大使曾敬驊與導演謝沛如將共同頒發「臺灣學生獎」,才剛與曾敬驊合作完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這次又將與曾敬驊同台,看到影展主題「耽美男神」版曾敬驊,蔡嘉茵直說:「面對帥版的敬驊還是沒有那麼熟悉啦,比較熟悉衰版的他!」

更多新聞: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金鐘影后尹馨擔任國際短片競賽決選評審。(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幕前幕後都交出好成績的蔡嘉茵,雖然曾主持過金穗獎頒獎典禮,不過今年首次以主持人身份來到雄影,還是直呼緊張,「以影人身份參與的時候心情很輕鬆,這次要主持頒獎典禮,完全跟之前不同,非常緊張」。但她還是勇敢接下重任,笑說可以提前看到很多入圍影片是一大誘因,蔡嘉茵今年對不少參賽作品印象深刻,像《熱帶複眼》、《人之初,性,本善》等,很期待台灣影視產業有更多元的好作品問世。

今年國際短片競賽入圍名單來勢洶洶,來自全球91國2260部優秀短片,最終入圍43部國際短片與20部臺灣短片,共同角逐「金火球大獎」、「美麗島人權獎」、「亞洲新浪潮獎」等獎項,總獎金超過百萬,共有63部進入決選,評審團陣容堅強,涵蓋國內外優秀影視工作者,國際評審包括奧斯卡提名導演巴辛哈利勒、馬來西亞導演尼克阿米爾穆斯塔法。

更多新聞: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台語天團「拍謝少年」將擔任表演嘉賓。(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國內評審部分則由金鐘影后尹馨、導演陳芯宜及鄭文堂擔任「金火球大獎」決選評審,XR組則邀集前Meta VR for Good總經理艾米席丹溫、韓國富川奇幻影展策展人金鐘敏及綺影映畫製片陳斯婷擔任決選評審。高雄電影節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蔡嘉茵#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影展大使#曾敬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