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07:13
新生代女星王允之。(圖/經紀人提供)
新生代女星王允之。(圖/經紀人提供)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作品《動物感傷の清晨》,以日本、臺灣、菲律賓跨國籍的角色設定,點出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該片主演之一的新生代女星王允之,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小青」,有許多香豔激情的床戲,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拍攝的過程,透露曾因為連續拍攝床戲,讓她體力不支出現快要「暈倒」的感覺。

更多新聞: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三點全露片曝光」

 

王允之坦言,自己對於裸露是抱持著一個比較開放的態度。品牌提供:「pre」。(圖/經紀人提供)

王允之在片中不僅全裸床戰,還有許多高難度的性愛體位,更必須與男演員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床上翻滾,她表示,自己總共拍攝了10天,但床戲鏡頭全部集中在前幾天,也讓她消耗大量體力,甚至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可能那時候拍攝比較密集,我自己睡眠也不足,我記得到了第三天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房間比較小,空氣對流比較差,那時候要做一個情緒比較激動的喘氣時,有覺得好像快要暈倒的感覺。」

更多新聞: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王允之飾在《動物感傷の清晨》飾演援交妹床戰外送員。(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王允之坦言,在床戲的拍攝上,其實整體都花費很長的時間,「因為要配合鏡頭,然後有一些動作上的東西,在現場有時候不一定是我,可能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或是現場的狀態不同,所以排練上會比較久。」不僅如此,王允之也透露,自己在一場與外國演員拍攝床戲時,頭不慎敲到對方的骨頭,當下有點輕微的腦震盪出現,雖然事後沒事,但現在摸頭還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她笑說:「我是沒有變笨啦!但就是當下還滿痛的。」

王允之坦言在床戲的拍攝上,其實整體都花費很長的時間。(圖/經紀人提供)

而對於拍攝如此大尺度的作品,王允之坦言,自己對於裸露是抱持著一個比較開放的態度,「我覺得自己身材真的沒有多好,所以其實不一定要注意我的身材,但我覺得性慾在戲劇中滿正常的,只是台灣不習慣把情慾的部分搬上大銀幕,這部片在劇本部分滿感人,會觸動到我的心,又這麼幸運可以讓我來演出,沒有考慮太多就接了!」但她笑說:「我會邀請女性家人來看,男性家人可能不會,因為我真的會很尷尬。」

王允之演出《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除了《動物感傷の清晨》外,王允之此次也參與高雄電影節中「高雄拍」的短片作品《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在片中飾演老師,與男學生大談師生戀,甚至有在教室中性愛的橋段,雖然後面有些畫面被剪掉,但王允之笑說:「這兩部片在描繪的核心其實很接近,都是在講愛與寂寞的形狀。」

王允之在《動物感傷の清晨》中不僅全裸床戰,還有許多高難度的性愛體位。品牌提供:「pre」(圖/經紀人提供)

最後,問了王允之未來想要演出什麼樣類型的作品,她想了一下直說:「我覺得很多台灣電影還是比較多在描繪對於男性如何看待女性,但身為女演員,滿希望能夠拍攝以女性視角為主體,有更多女性觀點的作品。」電影《動物感傷の清晨》將於10月13日在台上映;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將在10月14日於高雄電影節放映。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允之#高雄電影節#《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動物感傷の清晨》#全裸#床戲#暈眩#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1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