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36
成毅在《南風知我意》因出車禍導致半身不遂。(圖/LINE TV提供)
成毅在《南風知我意》因出車禍導致半身不遂。(圖/LINE TV提供)

女星楊雨婷曾以《琅琊榜》中「越貴妃」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最近出演LINE TV熱播都會愛情劇《南風知我意》,飾演男主角成毅的母親,是位寵兒無極限又控制欲強的女強人媽媽,由於對女主角張予曦相當不滿意,因此強力干涉兩人感情,甚至拿錢逼張予曦跟成毅分手。最新劇情中,楊雨婷還以張予曦的奶奶為籌碼,表明如果對方離開成毅,就替她得到肝癌的奶奶找器官,好儘速進行移植手術,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楊雨婷戲裡飾演寵兒無極限又控制欲強的女強人媽媽。(圖/LINE TV提供)

楊雨婷和成毅演出母子火花十足,其中一段成毅想帶張予曦回家吃飯,希望得到媽媽允許而撒嬌的劇情,讓楊雨婷戲裡戲外都無法抵擋,在社群發文笑稱:「誰能拒絕長得帥又會撒嬌的兒子呢?」同時也出現一大批兒媳婦,在底下留言喊她「婆婆」,排隊想嫁給成毅,更替成毅取了一個「小甜心」的綽號,令成毅本人哭笑不得,靦腆笑回:「這麼理解也可以,你們(粉絲)說了算吧。」但對比劇中角色「傅雲深」的撒嬌特質,成毅坦言戲外自己其實相當不會撒嬌:「我比較內斂一點,得學習(戲裡角色傅雲深)一下。」

更多新聞: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楊雨婷(右)笑稱自己也抵擋不了「可愛兒子」成毅的魅力。(圖/LINE TV提供)

楊雨婷(左)拿錢給張予曦,希望對方與兒子分手。(圖/LINE TV提供)

成毅在劇中雖然擁有討喜個性,但命運相當悲催,最一開始由於跟哥哥吵架,賭氣開車離家,不料發生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事後受訪時,他回想起這段戲感觸良多,更對觀眾喊話:「我奉勸大家真的是,有很大情緒的時候,或者不開心的時候,大家千萬不要開車,因為注意力不集中,它其實就是一剎那,真的非常危險。」
 

楊雨婷曾在《琅琊榜》飾演「越貴妃」。(圖/LINE TV提供)

劇情邁入尾聲,成毅好不容易從半身不遂到能正常行走,卻為了保護張予曦又慘遭襲擊,脾臟被刺破,最後只能摘除,如今面對哥哥想要毀掉家族事業,爺爺病倒等多重打擊,成毅也將與媽媽聯手重振旗鼓。《南風知我意》於LINE TV週二至週五早上11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風知我意#陸劇#楊雨婷#琅琊榜#越貴妃#成毅#陸劇男神#傅雲深#癱瘓#張予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1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