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緋聞後首露面!力挺兒子大銀幕作品 胡釋安:蠻感動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50
胡瓜今出席《女鬼橋2:怨鬼樓》首映會,力挺兒子胡釋安。(圖/張哲鳴攝)
胡瓜今出席《女鬼橋2:怨鬼樓》首映會,力挺兒子胡釋安。(圖/張哲鳴攝)

校園恐怖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王肇緯、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全員出席,而胡瓜也出席支持兒子的大銀幕作品,父子開心同框,還一起比出驚嚇手勢,這也是他傳出和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多停留受訪就快閃進入影廳。

更多新聞:36歲女星「心臟驟停」逝!曾對戲張棟樑 搶救無效憾留2兒女

 
胡瓜透露平常沒興趣看鬼片,今是來力挺兒子。(圖/張哲鳴攝)


胡瓜看起來心情頗佳。(圖/張哲鳴攝)

先前胡釋安爆料爸爸不敢看鬼片,胡瓜今回應:「平常不是不敢看,是沒有興趣看!」對於兒子的表現有沒有期待?胡瓜說:「看完就知道了!」隨後就進入影廳不多談,胡釋安先前曾透露要老爸包場,被問到老爸包場沒?他表示好像沒有,但會來看首映,「看兒子有演,抱持著支持的心,蠻感動的」,但姊姊小禎怕鬼片,不會來看首映。

更多新聞:黃景瑜甜吻17次!「硬漢消防員」見到張婧儀秒融化 敲碗拍續集
 
男主角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圖/張哲鳴攝)

電影上映在即心情如何?男主角林哲熹說:「害怕鬼片的都值得進來看,希望大家能夠期待,我們自己都看過了,都很滿意」,另外,《女鬼橋2:怨鬼樓》也邀請第一集中有演出的嚴正嵐回娘家,是她產後復出拍攝的首部電影,她透露,當時因為脹奶嚴重,劇組在片場特別安排教室讓她擠母乳,相當貼心。電影將於10月13日黑色星期五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鬼橋2:怨鬼樓#奚岳隆#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胡釋安#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8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