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吃不起百元小火鍋」 自揭慘況:三餐靠攝影棚便當度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41
香蕉為《寶島神很大》主持人,近年開設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香蕉為《寶島神很大》主持人,近年開設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成員,2014年開始主持《寶島神很大》,討喜又親切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則開設YouTube頻道「香蕉」,出道多年的他,去年向交往5年的女友Timmy(游安婷)求婚成功,順利在今年步入禮堂,婚姻、事業兩不誤。然而,香蕉昨(11)日卻在臉書透露,10年前收入少,連百元小火鍋都吃不起,為了省餐費,只能從攝影棚帶便當回家吃。

更多新聞: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香蕉回攝影棚錄影,請所有人喝飲料。(圖/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香蕉昨日錄製《今晚開讚吧》節目,回到攝影棚錄影,看見熟悉的人,讓他不由得回想起剛進入演藝圈闖盪、收入極少的日子。香蕉透露,10年前還是個新人的他,收入少、四處求機會,每次錄影完,總會為了省一餐花費,將攝影棚的便當帶回家吃,有多的話,則會帶兩個回家微波。

更多新聞:全聯「去霉神物」一噴秒潔白 婆媽:用在1處還能防蟑螂

 
香蕉憶起過去的甘苦,有時收工後,想吃個小火鍋犒賞自己,但發現要花150元,只好忍住,最後喝10元的奶茶代替,開心結束這回合。如今,終於熬過苦日子了,他除了感謝一路節儉努力的自己,也不忘將這10年存到的錢回饋出來,到以前的老東家錄製節目,也二話不說訂了飲料請大家喝,「因為我喝飲料會很開心,我也希望喝到的每個人都開心」。

香蕉今年與交往5年的女友Timmy步入禮堂。(圖/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香蕉的暖心行為,「從前經濟沒那麼好,所以省吃儉用!才慢慢....!懂得回饋,讚」、「值得學習,你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量力而為的感謝更讓人收的開心」、「很棒的回饋,懂的感恩,好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 王俊傑#男星四處求工作#香蕉結婚#香蕉 Timmy#沒錢吃火鍋#攝影棚便當#男星收入慘淡#香蕉請喝飲料#省餐費#攝影棚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