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景瑜甜吻17次!「硬漢消防員」見到張婧儀秒融化 敲碗拍續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8:21
黃景瑜(左)與張婧儀在《他從火光中走來》能否有美好結局,讓劇迷都相當關切。(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黃景瑜(左)與張婧儀在《他從火光中走來》能否有美好結局,讓劇迷都相當關切。(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黃景瑜與張婧儀主演的陸劇《他從火光中走來》,今晚(12)日將迎來大結局,兩人戀情隨著女方的走紅而備受輿論壓力,他們為了保護彼此,選擇暫時分開,自願派駐山上的黃景瑜,面對險惡的森林大火,是否能全身而退與張婧儀重逢備受關注,對於網友熱烈討論他在劇中最後是否也犧牲?他則在直播中激動地連說超過10次的「沒有死!」、「我不能死!」還希望劇組趕緊拍續篇,跟張婧儀再次合作,讓大家繼續看到「火光CP」。

更多新聞: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黃景瑜與張婧儀戲裡瘋狂撒糖。(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第一次合作的黃景瑜跟張婧儀戲外互動自然、戲裡甜蜜放閃,讓劇迷狂嗑之餘,還細心算出兩人在劇中至今總共吻了17次、擁抱25次,黃景瑜在劇中原本是不苟言笑的硬漢消防員,但在愛上張婧儀後也不禁被她融化,說出「我之前吃了很多苦,但妳是世界給我的一塊糖」、「從今天起我的命是國家的,但我的心是妳的」等甜寵台詞。

黃景瑜、張婧儀劇中無奈分開。(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黃景瑜戲裡多次解救張婧儀,尤其是將對方一把公主抱,步出火場的模樣帥氣爆表,他笑說:「救她這麼多次,最難的點是她每次暈倒都在地上,我背著好幾十斤的裝備,還得把她從地上拎起來,真的很累。」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黃景瑜飾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情後半,南初(張婧儀飾)逐漸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晉小花,跟林陸驍(黃景瑜飾)約會還得躲狗仔,戀愛談得小心翼翼,一場派對上,女方再次遇上火災,林陸驍跟隊友到場後,考量現場狀況,選擇先救出她,但隨著兩人的關係曝光,搶救程序引來外界批評,加上情同兄弟的好友在另一場火災中犧牲,讓黃景瑜決定自願調派至山上,也想藉此保護南初,令她不再受到輿論壓力。
不過黃景瑜也坦言,在拍到臨近大結局時,自己的情緒莫名悲傷,「那天我一進到劇場裡,才剛拍了全景就感到很難過,眼淚完全止不住,泣不成聲。」《他從火光中走來》目前正在愛奇藝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他從火光中走來#陸劇#黃景瑜#張婧儀#大結局#火光CP#南初#林陸驍#消防員#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21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