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許瑋甯」街頭激吻被拍!林奕嵐拒認愛 強調還是「母胎單身」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2:57
林奕嵐以《她和她的她》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奕嵐以《她和她的她》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圖/周子娛樂提供)

21歲林奕嵐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的少女時期,自然演技不但備受矚目,更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今(12)日她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入圍之後收到許瑋甯、陳以文及李程彬等同劇前輩的祝福。提及去(2022)年被拍跟巫建和當街摟抱親吻,林奕嵐立刻築起防備心,不斷回答「就是正常交朋友」否認緋聞,並強調至今自己仍是「母胎單身」。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林奕嵐對於是否能拿金鐘獎,抱持平常心。(圖/周子娛樂提供)

巫建和曾2度拿下金鐘獎,林奕嵐當時被拍到與他在街上「隔罩熱吻」,雙方戀情疑似見光死,但日前兩人一同宣傳電影《成功補習班》互動很好,關係令外界霧裡看花,今天林奕嵐被問到感情狀況,她堅稱:「沒有哇!就是朋友。」表明彼此從頭到尾都只是朋友,自己到現在都還未談過戀愛,對於男方去年跟女友王真琳3年情變,她回應並沒有過問。問到被拍到後會不尷尬嗎?林奕嵐搖頭,坦言:「其實我有點忘記發生什麼事,還是要注意一下在外面的狀態,我覺得那是我自己的事,也不用一直講。」不過自己入圍金鐘新人獎後,巫建和有傳訊恭喜她。

更多新聞: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林奕嵐表示自己目前還是母胎單身。(圖/周子娛樂提供)

出道短短3年便拿到許多演員夢寐以求的金鐘獎入圍門票,林奕嵐抱持平常心:「壓力還好,蠻佛系的。」目前已為走紅毜選了幾套禮服,是否會小露性感?她笑回:「當天就知道!」問到覺得同劇誰是遺珠?她認為是飾演狼師的陳以文及師母于子育。此外,在拍攝《她和她的她》時,因為後面還有別的工作,只能戴假髮上場,林奕嵐直言如果能重來,願意為戲剪短髮,還自爆:「因為是夏天拍,頭頂會一直冒蒸氣,假髮變得越來越蓬,還要不時壓一下。」至於外界覺得她和許瑋甯神似,甚至叫她「小許瑋甯」,林奕嵐並不覺得像,「她皮膚很白,眼睛比較開,我很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奕嵐#巫建和#緋聞#她和她的她#金鐘獎#金鐘58#小許瑋甯#林奕嵐緋聞#許瑋甯#金鐘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