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0:10
楊大正以《我願意》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出席劇組入圍慶功宴。(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楊大正以《我願意》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出席劇組入圍慶功宴。(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更多新聞:吳慷仁暴雷《有生之年》挨轟!邵雨薇出面緩頰 竟要求「取消關注」

 

楊大正(右)和鄒承恩以《我願意》雙雙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同劇演員將在頒獎典禮互相較勁。(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楊大正以《我願意》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昨出席媒體餐敘被問及引發軒然大波的國慶焰事件,他本來不願多說,怕模糊活動焦點,楊大正認為在臉書上已詳細陳述,坦言:「我希望這件事趕快過去的原因,是因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重點是未來能不能在各式各樣的活動,規劃得更良善,讓民眾得到更好的體驗,這是我希望的。」

更多新聞: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楊大正(右)和鄒承恩將在金鐘講較勁。(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楊大正認為各界隔空交火,反而演變成口水戰,這也是他為何皆已文字回應,他表示「這件事過去了,我們往未來走。」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邀約吃飯謝罪,他則笑說「我們只是希望活動有問題,我們講出來,未來改善那就好,所以也不需要跟我們道歉,但是她說要請我們吃飯,我是很期待,等她卸任以後,我很喜歡交朋友。」

吳奕蓉(左)和高慧君以《我願意》分別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和女主角獎。(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而他與劇中老婆吳奕蓉都獲得金鐘獎入圍肯定,楊大正很感謝能參與《我願意》演出,「這個角色很特別,很難得可以有不同面相的表演。」他對得獎抱持平常心,但不諱言,越靠近頒獎典禮,越有想得獎的欲望。吳奕蓉則說看到劇中和她有感情戲的兩位男演員鄒承恩、楊大正都雙雙入圍,比得知自己入圍還開心。

被問到希望哪位得獎?她直呼:「太難選了啦!」她還分享,楊大正表演能量很強,有一幕是夫妻兩人生命垂危,楊大正情急掙扎的戲,楊大正當下入戲到把門給拆了,還撞到她的鼠蹊部骨頭和踩到她大拇指,但她當時是飾演奄奄一息的狀態,只能面目改色默默忍痛。她笑說:「我當時宣傳戲劇時,很有義氣都沒說這件事,很給戲裡老公(楊大正)面子。」讓一旁的楊大正笑回:「愛妳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日#國慶晚會#滅火器樂團#楊大正#金鐘獎#金鐘58#我願意#台中市長#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