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0:27
77歲資深藝人康凱上節目談戀情。(圖/TVBS資料照)
77歲資深藝人康凱上節目談戀情。(圖/TVBS資料照)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更多新聞:震撼!男星驚爆瞞「閃婚又離婚」 全認了:和她說對不起

 

康凱回鄭弘儀「我跟你打賭,我睡得比你少!」(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更多新聞: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康凱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暢談昔日戀情,對此,鄭弘儀相當佩服表示,有過4段婚姻算是創下紀錄,雖然和曹雨婷那段沒辦登記,但也有盛大宴客。他聽完連忙澄清,只有前兩段婚姻算正式結婚,後兩段感情只算是同居關係。

 
康凱稱只睡過不到十個女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被鄭弘儀問及那一生真正睡過的女人數量有多少?康凱反嗆,「我跟你打賭,我睡得比你少!」此舉讓對方只能無奈尬笑,康凱坦承,這輩子「我講白的,到現在不到十個女人」,稱自己一直運氣不好,「碰到都變成老婆了!」對此,鄭弘儀則笑回,「這個怎麼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凱#康凱離婚#康凱老婆#鄭弘儀#新聞挖挖哇#曹雨婷#康凱前妻#男星#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