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慧君身體出狀況喊「人生最後作品」 力爭金鐘影后喊話蔡淑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0:45
高慧君以《我願意》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坦言想拿獎。(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高慧君以《我願意》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坦言想拿獎。(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主要演員高慧君、吳奕蓉、楊大正、鄒承恩也出席受訪。高慧君先前身體出狀況,因拍戲受傷需要靠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甲狀腺素低下,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狀況,她坦言原先認為《我願意》是人生最後一部作品。

更多新聞: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高慧君比出劇中招牌手勢出席入圍慶功宴。(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高慧君2007年以《關山系列(二)-美麗晨曦》獲得金鐘影后,2010年憑藉《芳草碧連天》再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距離上次入圍金鐘已經11年的她,坦言這次非常想拿獎,高慧君透露在拍《我願意》時身體狀況欠佳,曾有過「這是最後一部戲」的念頭,所以不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可以再入圍。被問到同樣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蔡淑臻,高慧君大讚對方表演很放鬆、很棒,但她話鋒一轉笑說:「淑臻還年輕又優秀,未來還很多機會,今年先讓一下姐姐啦!」

更多新聞:吳慷仁暴雷《有生之年》挨轟!邵雨薇出面緩頰 竟要求「取消關注」
 
吳奕蓉(左)和高慧君以《我願意》分別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和女主角獎。(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吳奕蓉2020年則是以《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的她,很想瞭解很評審對於她此次的詮釋看到了什麼、沒看到什麼,可以針對那些「沒看到的」,再消化與進化。吳奕蓉透露:「入圍女配角獎其中兩位女演員有曾經對戲過,不認為彼此是對手,而是同伴,即使只有一位會得獎,我想我們都很開心彼此被看見。」
 
鄒承恩則有兒萬事足,決定要帶兒子親上星光紅毯,他笑言:「這是對我最大鼓勵。」他說:「此次開拍前的田調準備相當厚實,不管是增重、跛腳到安排心裡諮詢甚至去參與成長團體的活動,這一次的細節很多,是從影以來前所未有。」他也透露,由於角色增重又跛腳,在拍攝完一整天後,隔天真的沒辦法正常下床,甚至留下後遺症,直到殺青後,花了4個月調養身體和復健,才恢復原本身材和健康體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我願意#高慧君#蔡淑臻#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