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身體不適!王心凌動刀「術後真實狀況公開」 揪心淚崩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18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新歌〈對賭〉MV也隨之曝光,該曲猶如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各種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不過MV拍攝期間,恰巧是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意外記錄下她的不同狀態,成了此次MV彩蛋。

更多新聞: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王心凌透過新歌〈對賭〉詮釋人生面臨的各種選擇,更在MV裡上演落淚戲碼。(圖/天晴娛樂提供)

〈對賭〉呼應王心凌出道20年來的心路歷程,從選擇當歌手到參加《乘風破浪》,甚至是近期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因鼻子、喉嚨不舒服,吃藥吃到半夜起來吐,身體難受加上怕影響到唱歌,決定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她和大眾一樣,在歷經年月轉變中帶著感嘆,同時也對未來、過去有著期待以及溫暖回顧。

王心凌拍攝MV期間,恰巧紀錄了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及術後的狀態。(圖/天晴娛樂提供)

該曲由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量身打造,王心凌更挑戰17度音域的跨度,這是她從未有過的演唱方式,錄音時她試了各種麥克風,最終選擇從未用過的「經典U67」麥克風,傳遞促膝談心的語氣,從極低音的娓娓道來,到極高音的情緒宣洩,為這20年來的演唱能量做了最好的詮釋。
 

更多新聞:黃牛哭了!周杰倫上海連唱4天「忍痛割肉退票」 慘賠內幕曝光

王心凌挑戰17度音域的跨度,細膩唱腔讓歌迷聽得陶醉。(圖/天晴娛樂提供)

MV則攜手一路在鏡頭之後陪伴王心凌的導演黃中平,2人曾合作〈當你〉、〈愛你〉、〈HONEY〉、〈那年夏天寧靜的海〉逾20部MV,這次在〈對賭〉MV裡,她獻上最私密的真摯靈魂,更有絕美流淚畫面,她放空自己,完全投入在歌曲的意境中,眼淚1秒滑落,讓網友大讚「眼淚流下來的瞬間雞皮疙瘩」、「好會演好會唱,心都揪成一塊了」、「怎麼連哭都那麼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BITEBACK#對賭#鼻竇引流手術#經典U67#甜蜜天后#乘風破浪#17度音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7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