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1:34
李東軒(中)日前舉辦生日音樂會,爸爸康雷及媽媽張鴻到場同樂。(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東軒(中)日前舉辦生日音樂會,爸爸康雷及媽媽張鴻到場同樂。(圖/邦寧傳播提供)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李東軒一手包辦生日音樂會,甚至還當起社群小編回應粉絲。(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東軒EP宣傳如火如荼,粉絲反應熱烈,讓他萌生答謝之意,原本想辦生日會回饋粉絲,但越辦規模越大,決定改成生日音樂會,讓粉絲除有慶生互動,還能有精彩的音樂會可看。他親自擔任音樂會總監,除編排、練團外,還一手包辦場地、背板、佈置,甚至親自擔任小編,在網路上回覆粉絲報名。

10月11日出生的李東軒,打趣表示自己原該是國慶寶寶,「但因為頭太大,媽媽生不出來!」讓全場大笑,更說頭大代表還會再長高,身高180公分的他表示:「感謝父母為我生了一副好體格!生日念父母恩!」

 
更多新聞: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田亞霍(右)也現身慶祝李東軒生日。(圖/邦寧傳播提供)

另外,他也邀好友田亞霍到場同樂,2人當年在朋友的工作室認識,直到這3、4年變得更加熟識,他笑說常和田亞霍一起寫歌、打德州撲克,不久前還一起去澎湖玩,是很聊得來的好哥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東軒#康雷#張鴻#田亞霍#生日音樂會#北極雪#神鵰俠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8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