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牛哭了!周杰倫上海連唱4天「忍痛割肉退票」 慘賠內幕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07
周杰倫的上海演唱會一票難求,黃牛更因主辦方實施實名制慘賠。(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的上海演唱會一票難求,黃牛更因主辦方實施實名制慘賠。(圖/杰威爾提供)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12)日起一連4天在上海體育場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一天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因售票實施實名制,毫無漏洞可鑽,有不具名的黃牛表示,光是退票手續費就慘賠10多萬人民幣(逾44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獨家/柳樂優彌讚釜山影展超華麗 恐怖《噬亡村》竟探討愛與正義

 

周董所到之處都造成轟動。(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此次在單場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開唱,也是該場館重新翻修後,首位開唱的歌手。這回他開了4場,32萬張門票仍是火速銷售一空,首場就有大批歌迷因為買不到票,在場外拿著螢光棒聽「音漏」過過癮,甚至還有附近住戶透過望遠鏡看演出,在網路上喊價1人300人民幣(約1341元台幣),限定開放女粉絲到家裡演出。

有網友發現自家陽台用望遠鏡可以看到周杰倫演唱會,更在網路上賣票。(圖/翻攝自深海魚有維生素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過去有些宣稱實施實名制的演唱會,票務單位會在開演前,悄悄將規則修改成「票券可以轉贈1次」,但此次周董上海場演唱會,主辦單位完全沒有修改票務規則的意思,讓黃牛只能忍痛割肉退票,但退票得負擔票價20%手續費,有黃牛說在上海、蘇州的幾位同行,光是退票手續費就虧了10幾萬人民幣(逾44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周董此次上海開唱實施實名制,讓大批粉絲拍手叫好。(圖/杰威爾提供)

對此網友直呼大快人心,「黃牛活該,終於被教訓了」、「強烈支持實名制,不可以轉贈」、「任何領域我們消費者都不能慣著這群挨千刀滾油鍋的黃牛! 堅決不加價」、「希望所有演唱會都這樣,讓黃牛全部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黃牛#實名制#上海體育場#歌迷#陽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