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1:55
大牙曾多次傾訴面對官司及性騷擾的心聲。(圖/TVBS資料照)
大牙曾多次傾訴面對官司及性騷擾的心聲。(圖/TVBS資料照)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更多新聞: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大牙遠赴香港報案。(圖/TVBS資料照)

大牙今日凌晨再度在IG限動吐心聲說,「今天再一度很脆弱無助的時候,想起了一篇簡玠士臉書上的文,『我們窮,沒有嘆息的權利。我們苦,連擦乾眼淚都嫌累費時間。只有咬緊牙根,把所有的痛與社會對你的不公,化成妳全部前進的動力。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有更好的明天等著我們。』」並在最後標註「這世界對溫柔來自於你的強大」。

更多新聞: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大牙凌晨發文再度吐露心境。(圖/翻攝自大牙IG)

只不過,大牙表示自己雖然銘記在心,可情緒還是失控,「雖然邊想,但我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牙根咬到快斷,然後滿心愧疚。」感嘆自己「浪費了好多擦淚的時間」並附上3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而該文也引來簡玠士回應說:「下次跟你分享什麼叫窮到鬼都怕你跟人生倒霉的極致,哈哈哈。的確是連擦淚都浪費時間。」她則表示,「我認真追你的文就好,很可以鼓勵時不時掉入谷底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宜霈#女星大牙#黑人#陳建州#MeToo運動#性騷#官司#誹謗#心聲#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6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