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06
陳昊森昨舉辦新輯搶聽會,更公開新歌〈孤傲〉MV。(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昨舉辦新輯搶聽會,更公開新歌〈孤傲〉MV。(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昨(12)日舉辦聽歌會,邀請業內編輯、樂評、DJ搶先試聽,他帶著吉他和鍵盤手Live Band演唱3首,感觸極深的他表示:「專輯真的等了很久,期待迎接每個挑戰,希望音樂路上有你們陪伴我。」

更多新聞:黃牛哭了!周杰倫上海連唱4天「忍痛割肉退票」 慘賠內幕曝光

 

陳昊森(左)的新輯聽歌會請來師妹木木擔任主持人。(圖/華研國際提供)

首次以歌手身分登上舞台,陳昊森請來師妹「木木」林葦妮擔任引言人,幫助他緩解緊張。平常就很會流汗的陳昊森,這次更是緊張到汗如雨下,新專輯對他來說,像是紀錄自己出道至今的點點滴滴,「一直用很真誠的心對待所有的人事物,有時候真心不見得會有好的回應,但希望用音樂紀錄這個狀態,說我想說的故事。」

首波主打歌〈孤傲〉MV昨也上線,邀來擅長詮釋抽象意境的電影導演陳宏一與金獎攝影余靜萍聯手,呈現歌曲中的孤傲感,陳昊森和導演經過討論後,決定要破壞他帥氣的臉龐,因而有了宛如《阿凡達》的納美人造型畫面入鏡,「這次畫了一個特殊的妝來呈現『孤傲』,謝謝導演讓孤傲有不同的詮釋方式。」

 
更多新聞: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陳昊森(中)和師妹江齊、演員Anders合作新歌〈孤傲〉MV。(圖/華研國際提供)

MV中,陳昊森與師妹江齊和演員Anders有許多的對手戲,透過鏡頭去傳達不同的關係與意境,他甚至被關在鐵籠裡,透過歌聲訴說自己的心聲,他表示:「這次的合作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謝謝導演將孤傲拍的那麼『孤傲』,也謝謝能夠邀請到師妹和Anders一起演出。」

他的新專輯《ALMOST MUMAN》將在10月17日開始預購,為此特別設計2款專屬的VIP鑰匙圈,要做為送給一路陪伴他成長的歌迷小禮物,凡購買VIP預購限定版專輯,就能獲得日後實體活動的VIP資格,更有資格擁有加碼福利與陳昊森近距離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昊森#ALMOSTHUMAN#聽歌會#LiveBand#孤傲#阿凡達#納美人#林葦妮#木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