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黃星樺化身「粉紅芭比」 現身永續報導獎展現說學逗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4:30
TVBS主播黃星樺將擔任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圖/TVBS)
TVBS主播黃星樺將擔任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圖/TVBS)

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將10月15日舉辦,邀請TVBS主播黃星樺擔任典禮主持人,黃星樺說:「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的設立,是給新聞人獲得榮譽的平台,是跳到報導和鏡頭前的機會與鼓勵,能發揮更多的影響力。」她希望能扮演好穿針引線與說學逗唱的角色,給所有的入圍者、得獎者難忘的典禮。

更多新聞: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黃星樺化身閃亮的粉紅芭比。(圖/TVBS)

「永續」一直是黃星樺很感興趣的報導主題,之前在大陸駐點期間,她曾經實地拍攝長白山面臨氣候變遷挑戰,下起30年首見的七月雪。透過採訪的所見所聞,黃星樺理解到人與自然的關係,是依賴共存,而不是無止境開發利用。

黃星樺希望能扮演好穿針引線與說學逗唱的角色,給所有的入圍者、得獎者難忘的典禮。(圖/TVBS)

頒獎典禮規模比照金鐘獎等級,舞台氣勢恢弘,主持人禮服更是量身訂製。黃星樺上個月才剛結婚,這次試穿典禮禮服,引起眾人陣陣驚豔。第一套的皮革裝,乍看猶似皮革材質,實際卻是用緞面布料製作,緊扣著近年熱議的真、假新聞主題。第二套運用今年全球最夯的桃紅色,以素雅大方的設計,讓黃星樺化身成「粉紅芭比」亮麗搖曳。
 

黃星樺能駕馭粉色,也可以穿深色展現沉穩內斂感。(圖/TVBS)

這些巧思,來自於以永續環保衣料、手工精製禮服的邦妮路易小品,今年連續第四年與《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合作主持人禮服。由親手打造,前幾屆典禮,不論是由秦綾謙穿著風格端莊柔美的粉色長禮服,或是謝曜州身上,材質使用環保面料的筆挺西服,或是錢怡君華麗風混和簡約利落的禮服,從理念到實踐都符合永續精神的設計。

更多新聞:林襄戀愛腦被噹愛情遲緩兒 「被謊言洗腦」讓前男友劈腿亂搞

設計師李慕妍(右)親手幫黃星樺量尺寸。(圖/TVBS)

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下午2點起於TVBS YouTube直播,身爲TVBS首位挑戰網路直播互動的主播,這次雖然不能讓黃星樺與網友互動,但她邀請粉絲們屆時能一齊上線觀賞,與來自各方的媒體同業、莘莘學子,於新聞的永續殿堂上,分享光榮,為最精采的永續報導喝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TVBS#黃星樺#主播#粉紅芭比#金鐘獎#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