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女神電暈?綾瀨遙訪釜山「攝影師慘摔」 全場因1句話笑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2:47

日本女星綾瀨遙近期帶著新片前進釜山影展,沒想到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的攝影師卻因為沒站穩梯子當眾跌落,嚇得綾瀨遙睜大眼摀嘴;同時近期也有新作品的大澤隆夫,儘管55歲依舊有極好的體態。

圖/TVBS

 
V領白色長裙仙氣滿點,日星綾瀨遙,搭配大紅唇簡直美翻,現身釜山影展。

日星綾瀨遙:「其實究竟是幾年前來的我有點忘了,有部叫做HappyFlight的電影,大概是十多年前曾經因此來釜山。」

動作片《RevolverLily》:「秘密文件一定要帶來,沒有力量就不可能保家衛國。」

 
這回現身電影殿堂,主要是帶著新電影宣傳,故事以1924年,日本大正時代末期為背景,裡頭綾瀨遙飾演間諜,開拍前每個禮拜,有好幾天去練習武打,沒料與導演行定勳,才聊到興頭上,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圖/TVBS

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舞台後頭,攝影師踩梯子沒站穩跌落,綾瀨遙瞪大眼,一度想上前去攙扶。

翻譯人員:「因為是動作片,展現了動作橋段。」

現場的臨機應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同樣也是一線日星的大澤隆夫,睽違12年重返小螢幕。

《ONEDAY~平安夜的騷動~》預告:「我真的殺了那個男人嗎,多蜜醬是這間店的生命耶,不可原諒。」

圖/TVBS

描述某年平安夜,橫濱山下發生槍殺事件,被懷疑是嫌疑犯的二宮和也,闖入大澤隆夫的餐廳,再遇到記者中谷美紀,三條故事線就此交織。

 
《ONEDAY~平安夜的騷動~》:「所以餐廳今天,但今晚可是平安夜耶,我討厭聖誕節,什麼都好把我的事情告訴我。」

大澤隆夫分享,拍戲期間因為太興奮,幾乎天天早上五點就醒來,模擬當天拍攝場景,展現對工作的熱愛,更象徵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綾瀨遙#電影#日本#釜山#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4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