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合體劉以豪組CP 驚訝「台灣便當都是熱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2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演出國片,預計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劇中合作演員劉以豪,直誇對方很帥,也透露對於台日「放飯文化」的差異感到驚喜。

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雙馬尾辮藍色洋裝,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亮相電影開鏡儀式,合作最萌男友劉以豪,被稱是「超顛覆CP」。

女星渡邊直美:「收到劇本大綱的時候,我發現內容非常非常有趣,台灣作品而且裡面有恐怖的元素,又有幽默歡樂的元素,想說一定要來挑戰看看。」

9月才來台「短期留學」,直播中秀中文,並透露計畫學台語,渡邊直美在電影開拍前先來台投身劇組曬出滿桌美食,大讚台灣是美食之都。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我對便當感到非常驚訝,在日本便當有兩種,冷便當是主流,台灣都是熱便當,大約有10種不同類型的便當,所以食物的種類非常多。」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vs.女星黃瀞怡:「日本聽不懂,鹽酥雞對對鹽酥雞。」

渡邊直美為戲苦練中文及台語,劇情描述主角一行人前往山中部落卻誤觸禁忌,渡邊直美劇中也是明星,劉以豪則演出她的經紀人。

女星渡邊直美:「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麼帥的經紀人,我每天工作都會加倍努力,而且劉以豪飾演的經紀人真的是非常好,他對藝人盡心盡力充滿著愛心,加上劉以豪本人也很帥。」

男星劉以豪:「其實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我就遇過渡邊直美,然後那時候就見過她了,就覺得哇可以一起合作真的很好玩,(你們那時候是有巧遇有見面)我們一起看同一個秀。」

透露有摔倒的動作戲,劉以豪會用手護住自己的頭,感到很暖心,這趟渡邊直美預計在台待一個月,有空想去逛夜市,品嘗小吃買藝術品,期待這趟寶島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劉以豪#國片#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