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首映擠爆!感性致詞謝粉絲 碧昂絲現身力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41

西洋天后泰勒絲把超暢銷的「時代巡迴演唱會」拍成電影,12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本人也優雅現身替粉絲簽名,感性致詞!現場眾星雲集,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碧昂絲也力挺,或許也要為自己同樣準備登場的演唱會電影,拉抬聲勢。

記者:「泰勒絲稍早也出現在《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首映現場。」

 

一席淺藍色長禮服現身紅毯,替粉絲們簽名,西洋天后泰勒絲現身就是為了演唱會電影首映會。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預告:「讓我們攜手展開驚奇冒險,這場冒險將橫跨17年的音樂旅程。」

活動美國時間12日在洛杉磯一間劇院舉辦,現場人山人海,多家媒體也出動空拍機,要捕捉這空前盛況。
 

粉絲:「我們真的看到泰勒絲了,我們是少數之一,我們看到她的座車,然後拍了影片,對我們現在快發瘋了。」

粉絲:「我覺得只要能夠瞥見她一眼,成為她所做的事情一部分就好了。」

女星泰勒絲:「我不敢相信音樂是我的職業,對我來說很瘋狂,我真的很愛音樂,我從來沒享受過像在時代巡迴的樂趣。」

泰勒絲也上台致詞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畢竟全美預售票房就破1億美元,折合約32.1億元新台幣,超越小賈斯汀的《永不說不》,現場也眾星雲集,包含這位大咖。

雙絲合體!碧昂絲全身黑戴墨鏡與泰勒絲拍動動,或許也算互相拉抬聲勢,因為她的演唱會電影緊接著12月登場。

《文藝復興》56場的巡迴才剛結束,電影就要來,外媒報導預計12月上映,想看幾次女神風采就能刷幾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首映#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2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