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強力撼動經濟! 《時代雜誌》冊封:世界最偉大的巡演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06
泰勒絲「時代」巡演在北美創造50億美元商機。(圖/翻攝自泰勒絲twitter)
泰勒絲「時代」巡演在北美創造50億美元商機。(圖/翻攝自泰勒絲twitter)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近日剛結束52場的北美場次,休息一陣子後,即將在中南美洲、澳洲、亞洲全球巡演,她的演唱會場場秒殺,締造驚人收益,光是北美就創造超過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8億元)商機,打敗幾十個國家GDP,市場預估「時代」可能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巡演,有經濟學家大膽預估,她帶來的效益堪比「辦一場奧運」,而近日之名《時代雜誌》也給予崇高評價:「世界最偉大的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近日剛結束北美場次,將展開中南美、澳洲、亞洲巡演。(圖/翻攝自泰勒絲twitter)

 
更多新聞: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酒駕」? 她親揭連坐法超慘下場

泰勒絲演唱會一票難求,甚至亞洲開唱門票開賣,還要用抽籤的方式才有機會買票,新加坡場次開賣時有2000萬人登記抽籤,非常驚人,另外,當泰勒絲在美國各城市開唱時,許多城市特別為了她改名,還頒發「榮譽市長」職位,甚至有不少國家的元首,公開邀請她來開唱,比如加拿大總統杜魯道,就打趣用她的歌曲喊話:「我知道加拿大很多地方希望妳到來,所以,別讓這裡再度過一個〈殘酷的夏天〉了!」

《時代雜誌》評價泰勒絲這次的「時代」巡演是世界最偉大巡演。(圖/翻攝自時代雜誌twitter)

更多新聞:楊冪傳「砸22億天價」爭小糯米 前公公撂話:人在做天在看
 

因為泰勒絲所到之處,帶動了餐飲、住宿、觀光等多元及巨大的經濟效益,也因此掀起「泰勒絲經濟」這個新的名詞,甚至連大學間都流行起開設研究泰勒絲的課程,影響力極高,因此受到《時代雜誌》的崇高冊封:「The Eras Tour(時代)是世上最偉大的音樂巡迴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經濟效益#時代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9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