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大倫瘦6公斤備戰廣播金鐘 被拱「露前面」自嘲觀眾會轉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44
吳奕蓉、邵大倫將一同主持廣播金鐘頒獎典禮。(圖/三立提供)
吳奕蓉、邵大倫將一同主持廣播金鐘頒獎典禮。(圖/三立提供)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典禮主持人邵大倫及吳奕蓉23日盛裝出席記者會,邵大倫預告自己將會瘦下5、6公斤迎接典禮到來,吳奕蓉笑說自己不適合火辣路線,戰袍應該可以露背部線條。

更多新聞:64歲還能倒立!胡瓜「1個月暴瘦7公斤」驚人祕技曝光

 

邵大倫說,第一次和吳奕蓉拍攝主持人形象照時,還以為對方年紀比較小,問了才知道,吳奕蓉跟自己的姊姊同年;為了登台,邵大倫每次接下典禮主持時,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調整好體態,被問「用了什麼方法」?他回應:「我就是節食、脫水、運動,所以會很快速的,大概有5、6公斤的落差。」

吳奕蓉自虧不適合走性感路線,要邵大倫負責「露前面」。(圖/三立提供)

談到主持戰袍,吳奕蓉自認不適合走火辣路線,「背可以,那我露後面,你露前面,前面就靠你了,我沒有辦法」。邵大倫聽了笑說,如果自己真的「露前面」,大家可能會轉台,「我絕對不會冒任何個讓大家轉台的風險」。

 
更多新聞:模仿還是超越?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聯動神還原」

2人的互動相當活潑。(圖/三立提供)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4日晚間7時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三立國際台同步收視外,亦可透過金鐘官方YouTube、三立電視YouTube、金鐘58官網、文化部FB、Vidol、Vidol YouTube、三立新聞網直播室、三立新聞網YouTube、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Unifi TV,還可透過好事聯播網全程收聽頒獎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播金鐘獎#吳奕蓉#邵大倫#減肥#美背#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