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斬偷吃尪過完七夕! 何如芸突認「愛情擊垮人生」淒喊:沒被當人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2:42
何如芸忍痛斬斷19年婚姻。(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忍痛斬斷19年婚姻。(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何如芸臉書)

54歲女何如芸與前夫王敏錡打離婚訴訟多年,男方多次被抓包婚外情,心力交瘁的她認了過程曾崩潰數次、體重暴瘦10公斤,所幸去(2022)年9月正式離婚,最後一個離婚協議也在11日簽署完畢,1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然而,或許她22日受到七夕情人節影響,昨(23)日忽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認了「愛情應該是擊毀我人生的一大敗筆」,但近期似乎逐漸相信愛情,驚嘆「原來愛情的樣子,是看得見的……」。

更多新聞:楊冪傳「砸22億天價」爭小糯米 前公公撂話:人在做天在看

 
 
何如芸認愛情擊毀她一生。(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
何如芸在上段婚姻飽受折磨,如今順利解脫的她,於昨日透露目前對愛情的看法,她坦承「雖然我已經認為愛情應該是擊毀我人生的一大敗筆,但我周圍還是時不時會看見愛情的影子」,表示親妹與男友曾交往5年戀情告吹,多年後在冥冥之中再次相愛,儘管她酸情侶倆聊得話題無聊透頂,但卻讓旁觀者的她,看見愛情幸福的模樣,

更多新聞:英文老師脫了!「上空兇猛」放送性感 慶生派對只剩小褲褲
 
何如芸驚嘆原來愛情是看得見的。(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她提到好友郁方與老公也是如此,開玩笑稱夫妻檔從沒把自己當活人看待,兩人肢體上沒有特別親密,卻有不謀而合的完美默契,而她也舉出認識最久、20年的一對夫妻,太太在婚後絲毫沒有改變,與老公寫盡愛情的樣貌,這也讓她感觸極深,表示「把愛情寫進生活中,愛情就不只是愛情而已,不會有賞味期,因為那是彼此人生的一部分」,更感慨說:「原來愛情的樣子,是看得見的……。」似乎稍微甩開婚姻陰霾,再度對愛情燃起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王敏錡#離婚#出軌#暴瘦#煎熬#相信愛情#郁方#擊毀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72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