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寶明過世不得安寧! 「財產歸零」長女因這事控告後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41
顧寶明去年心臟衰竭過世,享壽72歲。(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顧寶明去年心臟衰竭過世,享壽72歲。(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資深藝人顧寶明去年3月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離世,享壽72歲,而他過世後10天財產迅速歸零,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在清查父親遺產時,發現所有的財產已被後母陳燕青移轉,把存款、股票等1000多萬資產陸續轉進自己的帳戶,讓她氣得提告侵佔,陳燕青雖然堅稱「財產夫妻共有」,不過地檢署偵辦後認定罪名成立,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起訴陳燕青。

顧寶明過世後家中仍紛爭不斷。(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更多新聞: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據悉,顧乃玠控訴後母在顧寶明於2022年3月間過世後,未經她和其他兄弟姊妹同意,擅自將顧寶明生前在銀行的700多萬定存解除,加上活存賬戶的200多萬現金,以網路銀行轉帳給自己私人帳戶,而他生前持有的台積電等3檔股票,也都被賣出,獲利65萬多元也匯入自己戶頭,另外連外幣存款的2萬多元人民幣也被兌換成台幣9萬多元,全數提領走,因此提出告訴。

顧寶明過世10天內財產歸零,氣得長女控告後母侵佔。(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更多新聞:七夕剛過完!Sandy起床才驚覺老公有送禮物 甜喊「愛你」閃瞎網
 

檢察官偵辦後認定,陳女共計涉嫌侵占1058萬3320元,涉及偽造準私文書、詐欺取財等罪,依法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宣告沒收不法所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顧寶明#過世#遺產#愛女#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