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4:40
《未來少女》將迎來最終回。(圖/TVBS)
《未來少女》將迎來最終回。(圖/TVBS)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更多新聞:TVBS主播黃星樺化身「粉紅芭比」 現身永續報導獎展現說學逗唱

 

林宥嘉驚喜現身。(圖/TVBS)

少女們在最後公演使出渾身解數,精湛表現令少女製作人徐若瑄開玩笑說:「我可不可以在最後一集請辭?評分實在太為難了!」導師們的超高評價也令人特別期待少女們的最後一戰。

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圖/TVBS)

6團中,成績起伏最大的黑曜精靈本週表現近乎完美,讓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與舞蹈老師奕寬紛紛落淚。緋紅魅影不按牌理出牌,在最後一集大膽挑戰全新舞風,讓歐弟(歐漢聲)大讚:「妳們太賊了!妳們是偷心的賊!」
 

更多新聞: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日光之橙表現震驚全場。(圖/TVBS)

日光之橙則破天荒邀請曾擔任BIGBANG、BLACK PINK的表演總監YGX B.K.專程從韓國飛來台灣指導她們,一路看著少女們蛻變的徐若瑄說:「我覺得日光之橙一直以來都被低估了,妳們這次真的卯足全力。」王子也表示:「日光之橙一出場就抓住所有人目光,舞蹈整齊劃一,真的非常震撼!」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未來少女》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YGX B.K.#林宥嘉#歐漢聲#王子#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2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