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生欲0!方志友首入圍金馬 楊銘威不送禮竟喊:演技都我教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00
楊銘威劇中不用特別梳化,都是直接上場拍攝。(圖/公視提供)
楊銘威劇中不用特別梳化,都是直接上場拍攝。(圖/公視提供)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楊銘威今(13)日出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表示非常替老婆開心,被問到是否送禮為方志友慶祝?楊銘威笑回這句,求生欲極低。

更多新聞: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左起楊銘威、喬湲媛、張書偉、深緣及水顧問郭錦靜 、演員王少偉、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長謝仕淵 、演員鍾欣凌、Darren邱凱偉、導演鄧安寧、製作人陳慧玲。(圖/公視提供)
楊銘威談到老婆入圍滿是驕傲,透露方志友宣布當天就和好友聚會慶祝,目前正為了典禮積極瘦身,至於會不會買禮物給老婆?他幽默回應:「金馬獎的禮包已經有很多禮物了!」還自豪是老婆的表演老師:「我都說她表演是我教出來的。」夫妻互動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炎亞綸神隱3個月!金鐘影后曝他「暖心近況」:在往更好的路上

左起楊銘威、張書偉、喬湲媛、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王少偉、邱凱偉。(圖/公視提供)

 
這次與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一起回歸《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楊銘威因劇中角色都不用特別梳化,每次到現場就是直接上場拍攝,他笑說:「有一次超誇張,因為時間緊急,我一路上邊脫邊換,剛穿好衣服,就抵達到片場拍攝了。」《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明(2024)年5月4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銘威#方志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9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