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求婚成功!蕭敬騰認年底有好消息 超暖1舉動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06
蕭敬騰(右)受邀擔任癌症關懷大使,呼籲大眾一起幫助癌症患者。(圖/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
蕭敬騰(右)受邀擔任癌症關懷大使,呼籲大眾一起幫助癌症患者。(圖/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6月向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近來他除了忙著工作,更確定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熱心公益的他近來首次擔任癌症關懷大使,拍攝暖心公益廣告,更在拍攝現場和癌童小榆兒玩畫畫猜謎,另一位癌童小東很喜歡老蕭的〈阿飛的小蝴蝶〉,更鼓起勇氣唱給偶像聽,讓他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老蕭(右)和癌童小東有許多暖心互動,更發現彼此有不少相似的興趣。(圖/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

為提升社會大眾了解飲食對防癌抗癌的重要性,基金會特別邀請老蕭擔任關懷大使拍攝公益短片,期待能讓更多人重視正確的飲食觀念,減少癌症發生。拍攝時,老蕭發現跟小東有共同興趣,都喜歡打籃球及撞球,更說:「打撞球要小心,因為會有抬頭紋。」

雖然和2位癌童玩得開心,但老蕭心疼說:「很難想像,面前活潑樂觀的兩位癌童,過去承受著劇痛的癌症治療,大家看到的是我幫助了他們,但小小年紀罹癌的他們,仍對人生保持積極的態度,給我更多啟發及正能量,透過這次的拍攝,我也更加尊敬所有努力與疾病對抗的病友,真心祝福所有癌友都能獲得妥善的治療及照顧,恢復健康!」

 
更多新聞:小亮哥1天抽5包菸「肺氣腫爆發」躺下猛咳 醫曝噩耗:只剩3個月

老蕭祝福所有癌友都能獲得妥善的治療及照顧。(圖/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

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表示,大部分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非常榮幸能邀請到蕭敬騰擔任關懷大使,也非常感謝由伍宗德導演帶領的願有情製作團隊,公益贊助本次拍攝,希望透過影片,能讓更多人重視及盡早落實健康飲食,預防疾病,逆轉癌症時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癌症關懷大使#暖心公益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0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