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瞎!美女曬合照喊「遇到劉德華」 網傻眼噴: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6:05
美女在日本巧遇明星陳冠希並與對方合影。(圖/翻攝自爆紅公社臉書粉專)
美女在日本巧遇明星陳冠希並與對方合影。(圖/翻攝自爆紅公社臉書粉專)

不少民眾有幸在路上巧遇明星,近日一名女子在日本撞見「大咖男星」並合照留念,更在臉書粉專喜曬照片,寫下:「真好,能遇到影帝劉德華,還能合影。」然而,眾多網友點開來看馬上昏倒,忍不住留言糾正:「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

更多新聞:「200歲」肚皮舞女郎辣翻奪冠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感動到不行

 
一名美女將陳冠希誤認為劉德華。(圖/翻攝自爆紅公社臉書粉專)
近日一名年輕美女在臉書粉專「爆紅公社」曬出與明星的合照,根據照片背景判斷地點應於日本,照片裡,她所合照的是男星陳冠希,不過她卻說:「真好,能遇到影帝劉德華,還能合影。」並附上少女心噴發的表情符號,貼文瞬間招來4萬多人按讚,一堆人傻眼糾正,「是陳冠希啦!!!」、「這劉德華,無聊」、「陳冠希當劉德華!哈哈!」、「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大聲點,我聽不見」,引發群眾譏笑。

更多新聞: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陳冠希近日登上成都音樂祭,外傳有機會復出。(圖/翻攝自陈冠希超级酷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陳冠希自2008年「豔照門」事件而退出香港演藝圈後,近期疑有意復出,登上成都 AYO音樂祭的壓軸嘉賓,影帝好友梁朝偉更亮相大銀幕助陣,其老婆劉嘉玲最近也參與他舉辦的《凝結二十》展覽。另外,天王劉德華則在積極宣傳新片《紅毯先生》及《莫斯科行動》,還有像《潛行》,與梁朝偉主演的《金手指》,將於下半年陸續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合照#影帝劉德華#陳冠希#復出#梁朝偉#糾正#豔照門#劉嘉玲#認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