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當媽了!27歲現況曝光 喜曬超音波照甜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6:05
「太陽寶寶」潔絲現年27歲,已是人妻且懷有身孕。(圖/翻攝自j.smith_1995 IG)
「太陽寶寶」潔絲現年27歲,已是人妻且懷有身孕。(圖/翻攝自j.smith_1995 IG)

經典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除4位不同顏色的天線寶寶,還有當早晨來臨,露出招牌燦笑的「太陽嬰兒」,她純真的笑聲也深深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如今的她,已是27歲的人妻,目前在一間保全公司擔任流程管理的行政工作,而在11日,更升格為準媽媽,即將產下第一個孩子。

更多新聞: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潔絲(左)年僅9個月就獲選為「太陽寶寶」。(圖/翻攝自j.smith_1995 IG)

 「太陽寶寶」由潔絲史密斯(Jess Smith)飾演,當時她僅出生9個月,因體重出現問題,父母將其帶進醫院,因緣際會下正巧被《天線寶寶》製作人選中,而後便在1997年至2001年擔任該角色,並收到250元英鎊(約1.05萬元台幣,當年應是2萬元左右)及一盒玩具作為酬勞。

更多新聞:外型身材不輸李多慧!他問安芝儇「為何沒人推」 網曝關鍵:急啥
「太陽寶寶」潔絲升格為準媽媽。(圖/翻攝自j.smith_1995 IG)

現年27歲的她,已經安定下來並組成家庭,還在結婚前到世界各地旅遊,職業則是在一家保全公司從事流程管理的工作。她11日傳出喜訊,宣布夫妻倆做人成功,並曬出超音波的照片,寫下:「當兩個人變成三個人。」許多粉絲也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更有人有感而發說:「太陽寶寶有自己的太陽寶寶了。」為夫妻倆感到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太陽寶寶#潔絲史密斯#人妻#準媽媽#懷孕#近況#保全公司#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