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1:08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更破天荒在MV跳舞,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相映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更破天荒在MV跳舞,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相映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琳誼(右起)、魏嘉瑩、溫妮及小V組成女團「BOOM!怪物星人」。(圖/相映音樂提供)

「BOOM!怪物星人」 主打100%創作女團,10首新歌全由她們一手包辦創作,自9月15日陸續推出〈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Beautiful Day〉、〈SHA LA LA 蝦啦啦〉,在數位音樂平台的新歌即時榜締造好成績,發片前更以小女孩或漫畫手繪方式曝光影像,吊足粉絲胃口。
 
4位女孩因音樂結緣,從「神交的網友」,在2個月前成為「閃電的團友」,當成團計畫啟動時,4人都是一口答應,團名也傳遞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生活的考驗,那些不被認同的人、邊緣的人,在怪物星人的音樂中找到自己、讓你舒服,歡迎加入我們」。
 
 
「BOOM!怪物星人」新歌在數位平台上都有不錯成績。(圖/相映音樂提供)

MV邀來仙草影像導演陳奕仁操刀,女孩們密集拍攝44小時,挺過幾乎無法闔眼的爆肝考驗,換了3套吸睛造型,打造捷運車廂、飛碟太空總部、醫學診療室等豐富場景,4人突破過往創作歌手包袱,跳起「BOOM!怪物舞」,她們笑說:「我們跳舞不是比厲害,而是都有各自的特色,讓你們一看就知道是誰風格。」

更多新聞:驚!小煜護理師嬌妻突開刀「鼻血用噴的」 憔悴病床照曝光

小V(左起)、溫妮、魏嘉瑩及琳誼也挑戰跳舞,4人舞風各異,相當可愛。(圖/相映音樂提供)

當導演喊殺青時,4人異口同聲累癱直呼:「好想回家睡覺!」不過以女團身分亮相,小魏自嘲:「其實我們出道很久了...可以用新的身分出道,嘗試過往沒做過的事情,蠻開心的。」她們齊聲推薦新歌〈BOOM!怪物星人〉,「是代表我們的主題曲,要傳達不要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就感到害怕,做自己就對了!」她們也推出專屬團綜,今(14)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第一集,讓大家看見除了音樂歌唱以外,4位女孩私下可愛逗趣的面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BOOM!怪物星人#溫妮#小V#魏嘉瑩#琳誼#音樂總監#阿信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