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大師達利私下超瘋! 「愛看老婆與帥哥性愛」激發靈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09:24
達利夫妻喜愛開趴,從中獲取創作靈感。(圖/台北双喜提供)
達利夫妻喜愛開趴,從中獲取創作靈感。(圖/台北双喜提供)

電影《達利:慾望之謎》不只聚焦在大師的藝術生涯,更揭開達利夫妻驚世駭俗的瘋狂面紗,達利以古怪文明,並擁有超凡藝術天份,除了繪畫,還參與電影製作,曾和迪士尼合作過兒童不宜的動畫短片〈命運〉,並且差點以每小時10萬美金的高片酬出演《沙丘》裡的皇帝。他也是時尚界的焦點人物,與香奈兒、迪奧等精品創辦人都有私交。

更多新聞:捷運藏「無形凶器」!史丹利轉身就被尻 無奈嘆:都沒人理

 
「坎城影后」芭芭拉蘇可娃(右)飾演達利妻子加拉,擁有許多鮮肉後宮。(圖/台北双喜提供)

而他之所以能成為偉大藝術家,最大推手就是妻子加拉,2人的故事也相當曲折,最初認識時,加拉還是法國詩人保羅艾呂雅的妻子,2人不顧外界眼光陷入熱戀,最終結婚,戲劇化的是,達利當時為好友保羅畫的肖像畫,2011年在蘇富比以1350萬英鎊售出(當時約台幣6億4000萬)。

加拉不只是達利的繆思,還是經紀人、保姆,性慾超強的她喜歡找年輕帥哥,直到80多歲還有一群鮮肉後宮,為了養情人拋售還達利畫作。據說達利還最喜歡看著加拉被戀人蹂躪,或是偷窺別人交歡自慰,做為自己的創作題材,晚年還結交「迪斯可皇后」阿曼達李爾,過了十幾年的三人世界。

更多新聞:不結紥就別做!天后「8年生3胎」登廣告嗆尪:不想再生了
 
變性超模安德瑞雅珮奇飾演達利晚年的繆思女神。(圖/台北双喜提供)

這對病態夫妻不只感情世界超現實,賺錢方式也很妙,為了支付大筆開銷,達利時常會在支票背面作畫,因為他知道老闆們不會拿他的真跡去兌現;根據達利秘書的說法,兩夫妻為了錢,在許多白紙上簽名,並且販售出去,估計至少有35萬張簽名紙流落在外,也因此達利假畫特別多。《達利:慾望之謎》已於全台戲院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利#藝術生涯#達利夫妻#瘋狂面紗#性慾#後宮#三人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95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