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結紥就別做!天后「8年生3胎」登廣告嗆尪:不想再生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08:07
泰國天后莉迪亞(Lydia Sarunrat)。(圖/翻攝自IG@lydiasarunrat)
泰國天后莉迪亞(Lydia Sarunrat)。(圖/翻攝自IG@lydiasarunrat)

泰國知名女歌手莉迪亞(Lydia Sarunrat)與主持人男友馬修迪安(Matthew Deane)於2015年宣布結婚,兩人也陸續為家庭添加成員,生下2名兒子以及1名女兒。而這8年以來,莉迪亞因受不了不斷懷孕,直接在路邊刊登廣告警告老公「不結紮就不做」,誇張舉動不僅讓老公嚇壞,同時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莉迪亞發文要求老公結紮。(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莉迪亞刊登廣告警告老公。(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根據當地媒體《泰國頭條新聞》報導,莉迪亞日前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向老公馬修迪安喊話,「你有在聽嗎?已經跟你說過了,在你結紥之前別想再做,我不想再生了」。至於莉迪安突然表達此想法的原因,為婚後8年已生下3名孩子,每一次的懷孕都讓她不得不取消工作計畫、難以復出樂壇。

報導中還提到,莉迪亞甚至砸錢刊登廣告看板,只見街頭巨大看板上的英文內容幽默提及,「馬修迪安,去結紮,否則再也沒有性生活。愛你的老婆,莉迪亞」,讓粉絲網友哭笑不得。面對老婆的誇張舉動,馬修迪安既驚嚇又傻眼,最後仍決定尊重老婆的想法,接下來也將進行結紮手術。
 

更多新聞:女星「挺孕肚騎車摔倒」險釀意外!尪自責崩潰:不要忘結婚初衷

莉迪亞與馬修迪安(Matthew Deane)育有3子女。(圖/翻攝自IG@lydiasarunrat)

莉迪亞最後補充,自從有了第一個孩子後,工作計畫就一直被干擾,如今也育有3胎,養育3名孩子壓力倍增,所以不想繼續再生第4胎,同時希望可以回歸樂壇,專注在音樂作品上。莉迪亞的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粉絲網友關注,不禁猜測她是否又懷孕了,「支持Lydia」、「如果男人不能做到,那就換個丈夫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天后#結紮#3胎#樂壇#警告老公#廣告#Lydia Sarunrat#Matthew Dea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