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7:00
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圖/八大提供)
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圖/八大提供)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更多新聞:性侵戲陰影!許瑋甯被爆「拒同台吳慷仁」 導演首發聲還原始末

 

左起總監製葉如芬、編劇溫郁芳、丁寧、李程彬、導演卓立、總監辛舒蓓。(圖/八大提供)

李程彬首次擔任迷你劇集男主角就獲金鐘肯定,他透露媽媽從公布入圍至今,每天都傳訊息提醒他要備紅內褲,還分享幸運數字、方位等等,甚至誇下豪語,如果獲獎將在家鄉雲林的金湖漁村辦流水席,丁寧立刻搭腔:「我是彰化人,我可以騎車過去吃! 」不過也認為對手勾峰、莊凱勛、劉冠廷、藍葦華很強勁,完全是「死亡之組」。

更多新聞:賴慧如新婚暴肥飄嬸味 「狂甩14公斤」泳裝解放超兇尺度

 
李程彬媽嗎放話得獎請吃流水席。(圖/八大提供)

李程彬還加碼透露,媽媽的表演慾很強,一旁的導演卓立也爆料,李媽媽差點出道當歌手,是因為懷上李程彬的姊姊,才放棄星夢,李程彬說自己是幫媽媽圓夢,也大讚:「我媽唱歌是真的很好聽,我就沒有遺傳到,她唱歌像鄧麗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8#李程彬#她和她的她#丁寧#流水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6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