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7:45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遭到Uber司機的歧視話語攻擊,讓他相當難受。(圖/何樂音樂提供、翻攝自雞丁IG)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遭到Uber司機的歧視話語攻擊,讓他相當難受。(圖/何樂音樂提供、翻攝自雞丁IG)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更多新聞:不怕HUSH穿太辣!白安放話玩換裝 他驚喊犯罪:會被抓走

 

雞丁和未婚夫「晴朗先生」交往6年多,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雞丁IG)

雞丁在IG表示,司機起初誤以為他們是髮型設計師,後來得知是藝人後,竟開始說當藝人很可憐,司機更說「像OOO(某女明星)就是當藝人,一直拋頭露面才會沒有富二代要娶她,沒辦法嫁進豪門,嫁給現在那個老公長得有夠醜」,甚至還拿手機說要介紹正妹給他們認識。

沒想到司機話題大跳,下秒竟要雞丁等人當「正常」的男生,更語帶歧視說:「不要給人家走後門、玩後面,台灣怎麼會那麼多同性戀,是不是基因有問題,你們去google一下,還好我兒子喜歡女生,很正常。」雞丁雖然憤怒,卻又開不了口回嘴,只能乾笑回應。

 
更多新聞:鼓鼓加把勁!大元想當媽嗨喊「有人可以一起生」 幸福泡泡噴發羞爆

雞丁(中)曾在演唱會上訴說因性向遭誤解的往事,更一度傷心落淚。(圖/翻攝自雞丁IG)

雞丁難過說,後座中間的自己,正是司機大肆攻擊的對象,「誰知道有多少人坐過他的車,聽他講這些話的時候,內心默默在受傷流血」。下車時他本想和司機說「我就是同性戀,請你以後不要對乘客說這些話,你的想法才是不正常、有問題」,但終究沒能說出口,因為他當下只想趕快逃離那台車。

雞丁也說,很慶幸身邊有可沛和化妝師陪伴,幫忙應付著來自駕駛座的惡意,「我希望我下次可以更勇敢一點,現在發這篇文也是想提醒自己,在那當下說不出口的話,至少先紀錄下來,總有一天,可以勇敢、直接地說出口。」不僅粉絲氣憤又心疼,就連金曲歌王HUSH也忍不出留言「回他『洗勒考?』就好了」,相當不捨雞丁遭受如此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出櫃#Uber司機#同性戀#正常的男生#可沛#HUSH#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