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內褲備戰金鐘! 李程彬搶迷你視帝「叫出聲」得獎就辦流水席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0:21

演員李程彬今年憑藉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帝,他分享得知消息當下人正在游泳,激動到在現場大喊,還說會準備紅內褲當幸運物;至於以同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丁寧,則坦言對拿獎是相當緊張,畢竟對手實力堅強。

圖/TVBS

 
主持人:「他第一次入圍(金鐘),掌聲一下好不好。」

牛仔外套內搭長版白T,李程彬現身媒體前,笑得如此燦爛,相隔7年再演台劇,成功闖入金鐘,成為迷你劇集準視帝。

演員李程彬:「得獎應該就會,我媽應該會很難過啦(為什麼),因為我媽曾經發下豪語說,要在我們村,如果我得男主角,她就要請流水席這樣,(蛤)全村都要請,她和她的她花絮,皓明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會有一種保護自己的感覺,做事情就一定要很有規矩。」

 
一人分飾兩角,除了是許瑋甯男友,還要演性格大喇喇,夾雜台語的地方員警,回想得知入圍當下激動翻了。

演員李程彬:「那天我在游泳,沒有準備這樣,然後後來游完出來發現,我手機怎麼100多個訊息,然後我就在學校的操場大叫,我就這樣喔喔,我叫到旁邊跑步的人都在看我。」

圖/TVBS

將對決劉冠廷藍葦華,莊凱勛等人盡量平常心,目前紅毯戰袍未定,但媽媽有交代紅內褲必穿。

演員李程彬:「我媽超想要我拿獎,我媽就是已經在研究說,那天什麼幸運方位是哪邊,然後那天什麼幸運數字,然後什麼生肖對沖,我還是一樣就是想要去挑戰,盡可能去挑戰一些,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新作預告點到為止,這回以同部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丁寧,對拿獎倒頗有企圖心。

演員丁寧:「我很緊張,但是我希望我自己,已經到這個歲數應該要冷靜,我說真心話誰不想拿獎,即便你拿了幾個獎,你還是想要拿獎,而且我會覺得這一次的拿獎,對我來講意義又更大。」

圖/TVBS

 
喊著不論願望有沒有實現,月底都要去爬嘉明湖一圓心願,面對賴佩霞蔡亘晏等人來勢洶洶,這獎該頒給誰,想必讓評審相當苦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程彬#金鐘獎#她和她的她#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82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