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林志偉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51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圖/TVBS

 
主持人:「歡迎少女時代的成員崔秀英。」

身穿一席,優雅白色長洋裝現身,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現身,當然引來粉絲騷動。

韓星秀英:「大家好我是秀英,哈囉SONE,好久不見。」

 
出席時尚活動大秀中文打招呼,秀英難掩對大家的思念,更想念寶島美食。

畢竟她抵台後就在IG po出牛肉麵,美麗台北街景,還寫下中文「漂亮」兩字。

圖/TVBS

韓星秀英:「昨天去吃了牛肉麵,還有機會能拜訪,永康街的小巷弄。」

還喝咖啡逛小巷,這回為了周末的見面會來台,秀英很珍惜,在台北的時光。

韓星秀英:「接下來也會跟粉絲見面,這行程對我來說真的很雀躍,讓我很期待。」

而同場時尚活動的,還有男星劉以豪,欣賞秀英會唱跳又會主持演戲,也推薦私房景點跟美食。

藝人劉以豪:「(最喜歡少女時代哪首歌),GeeGeeGeeGee,BabyBabyBaby,真的會印象深刻,陽明山蠻不錯的,也很方便也有溫泉可以泡。」
 

還加碼夜市美食蚵仔麵線豬血糕,潤餅捲冰淇淋!或許也能推薦給剛來台的,韓星金世正。

圖/TVBS

韓星金世正:「謝謝謝謝,妳好漂亮,明天見。」

卡片禮物來者不拒,穿著黑色皮衣外套配短裙,13日中午,演出《社內相親》再暴紅的金世正,抵達桃園機場,要為六日兩天的巡演做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時代#秀英#見面會#台灣#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