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番《葬送的芙莉蓮》觀眾看到流淚! YOASOBI、milet獻聲主題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45

這部最新動畫你看過了嗎?《葬送的芙莉蓮》劇情圍繞長生不老的精靈,冒險完後跟夥伴相約五十年後要一起看流星雨,但其他人在過程中相繼離世,讓他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首播就湧入萬人同時觀看,被大讚是近期必看作品。

圖/翻攝自 LINE TV

 
預告:「你們這次打倒了魔王,表現很好,如此一來,世界將迎接和平的時代了。」

為期10年的冒險結束,勇者們凱旋歸國,這段時間,對不少人來講已經很長,但之於「芙莉蓮」,可以說是微不足道。

預告:「芙莉蓮,妳接下來的人生,將會漫長到,我們都無法想像吧。」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近期不少人都在追,劇情圍繞在精靈「芙莉蓮」身上,他與其他勇者打倒大魔王後,相約50年後一起觀看流星雨,但過程歷經夥伴相繼離世,也讓他思考起生命的意義,更創造出不少金句,台灣首播當天吸引破萬人,線上同時觀看,熱潮也還在延燒。

光是第一到第四話的集結100分鐘,半個月觀看次數,就已經破80萬次,加上其他串流平台的數字,或許更驚人,觀眾大讚劇情令人感動看到哭,而這回《葬送的芙莉蓮》,獻聲主題曲的也很大咖。

YOASOBI勇者:「踏上了同樣的旅途,本以為應該就只是這點小事,但在不知不覺間,我卻更加地想去瞭解,那滑落臉龐的淚水其緣由為何。」

準備在12月1月連續兩個月來台的,夯團YOASOBI動畫歌再+1,這首《勇者》,一發行登上日本數位單曲第一,另外片尾則可聽見人氣歌手「milet」。

〈Anytime Anywhere〉:「所以即使再次投胎轉世,我還是會選擇這個地方吧。」

動人歌聲傳遞,陪伴在重要人身邊的情感,跟動畫主題完美呼應,其實milet十一月也準備在寶島開唱,粉絲期待這首新歌,也能納入歌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番#日本#動漫#葬送的芙莉蓮#YOASOBI#mil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