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搭新幹線遇保鑣群!搜Wi-fi名驚捕捉「超大咖人物」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1:45
網友在新幹線上的Wi-Fi看見大人物名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在新幹線上的Wi-Fi看見大人物名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第一次搭乘新幹線、並將車廂升級成「綠色車廂(グリーン車)」,不料卻在車廂看到許多保鑣,認定應有大人物存在。其後他打開Wi-Fi,竟發現有個名稱上寫著大人物的關鍵字,坦言應該要改名較好。
 
更多新聞:以色列總理公布殺嬰照:他們是怪物、泯滅人性 哈瑪斯反嗆抹黑

 

網友發現Wi-Fi熱點上竟有總理秘書官的字樣。(圖/翻攝自 X @youki1mahler9va)

一名日本網友在「X」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自己人生第一次乘坐綠色新幹線列車時,看到有很多保鑣在車上。當時也聽到有消息說有一個重要的人在車上時,隨後看到自己手機上Wi-Fi中,有一個特別的名稱寫著「總理秘書官的iPhone」,他一看馬上知道就是「岸田文雄」。該名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見有許多熱點名稱,其中一個最醒目的就是寫有「總理」的名字。
 
更多新聞:許效舜傳「開民宿」引網友熱議 真相曝光竟跟大咖女星同框

 
網友發現竟然與首相岸田文雄在同一個車廂上。(圖/翻攝自X@kishida230)

隨後,總理岸田文雄就從他後面的座位在京都站下車了,雖然有其他保安人員維護總理的行動,不過他認為總理應該要將網路改名比較好。不少網友見狀表示「說真的是用這個名字設定的嗎?這應該要改變」、「這很糟糕,看來他不懂網路安全的意思」、「各位首相辦公室相關人員是不是應快速看一下這篇文章!」、「我從未見過首相。」、「安全狀況一團糟」、「這不是一個笑話嗎?」。
 
對此,《朝日新聞》在10日的內閣官房長官記者會上提出疑問,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沒有正面回應,僅說公務人員可以決定自己手機的網路名稱,無法告知個別公務人員的手機名稱給大眾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幹線#日本#保鑣#岸田文雄#大人物#Wi-Fi#網路#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