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吃了嗎?曖昧對象回一句 他瞬間冷掉:太解了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5:57
曖昧期可能會因對方一個錯誤而直接冷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曖昧期可能會因對方一個錯誤而直接冷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曖昧期聊天每句都會小心翼翼,就怕留下不好的印象,不過也可能因為對方一舉一動瞬間冷掉。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在網路上結識了一位女生,但沒多久對方就開口要他轉500元,還嗆「追女生都不付出」讓他直接冷掉,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原PO清醒。

男網友在Dcard發文,直言第一次遇到這種女生,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他接著透露,最近在與一個女生聊天,早上傳訊息關心對方「早餐吃了嗎」,女方表示還沒吃「滿堂、不餓」,接著原PO回覆「你空腹我會心痛」,然而對方竟直接說「那只能轉個500元看看心意」。

 

更多新聞:約曖昧對象出門遭拒!他「1行為」惹怒妹子 網看了狂搖頭

原PO關心對方有沒有吃早餐。(圖/翻攝自Dcard)

但原PO認為「直接匯感覺很怪」便拒絕,未料對方竟直言「我前任之前是會幫我叫外送,不然就轉帳讓我自己花」,原PO表示他也會,但兩人還不是情侶,甚至連出去都還沒「感覺有點太快」,女方卻開始生氣,怒嗆他「追女生都不付出喔」,令他當場傻眼,回嗆對方吃相難看,坦言這種行為讓他瞬間冷掉。

 
更多新聞:太開放!小嬸驚吐「X友身分」人妻超傻眼 網搖頭:沒道德了

接著原PO直言「這樣直接要求太解了,妳也找不到真愛,他可以這樣花錢對妳,也可以花錢對其他人,甚至是嫖」,女生看後覺得自己沒有錯,又酸他「什麼邏輯超好笑,這樣還要追女生」。

原PO認為女方直接要錢很解。(圖/翻攝自Dcard)

原PO歲後將兩人的對話紀錄貼上網,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挺他「你很清醒,給你一個讚」、「用500就可以打發的女生還是算了吧…」、「500塊吃飯錢都沒有,談什麼戀愛,講的好像自己都不用付出一樣,在那邊丟女生的臉」、「開口就要錢跟提前任?這種就是敲盤子啊」、「還沒出門就在那邊要500,工讀生嗎」、「超解,真的吃相難看欸!」

更多新聞:全聯「去霉神物」一噴秒潔白 婆媽:用在1處還能防蟑螂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想法,覺得女生是對他沒興趣,故意開口要錢「你有沒有想過她其實本來就對你沒興趣,所以根本不在乎怎麼樣跟你聊天」、「個人覺得是因為男生先說空腹我會心痛,純純沒用的廢話啊,人家前面也已經說了不餓不吃,搞不好五百也只是回應你的幹話隨便說說」、「女生很明顯對你沒什麼興趣啊」、「看到對方講你空腹我會心痛什麼的,也讓人很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曖昧#聊天#早餐#交友#匯錢#追求女生#Dcard#50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