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上10點收面試通知!他一句話打槍 人資無預警哭了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29
一名人資晚間發出面試通知,引發熱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資晚間發出面試通知,引發熱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求職過程中,不少求職者都期待在最短時間內收到人力資源部門的面試通知,一位求職者,夜間回覆人資的對話內容曝光,引發網友廣泛關注和討論。其中一句話,竟然讓人資哭了。
 

求職者都期待最短時間收到人力資源部門的面試通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對話截圖,時間顯示在週一晚間22時37分,顯然是某公司人資先發出通知,「您好,我看了您的履歷的,想和您進一步溝通一下」。

 
有網友分享某公司人資在晚間10點半左右還傳訊息想約求職者面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畫面中,求職者回覆:「對不起,我想我不符合貴公司的要求。」這番說法讓人資感到十分困惑,「不會啊,為什麼這麼說?我們覺得您符合需要的條件。」結果讓人資瞬間崩潰:「……都快晚上11點了,(你)還在加班,我沒辦法接受」,最後人資情緒崩潰地表示:「再說就哭了」。這段對話,讓原PO直言,「血汗工廠吧」,引發網友們的討論和熱議。
 
貼文一出,有些人質疑對話內容的真實性,認為可能存在編造或戲謔的可能性。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直言求職者的回應雖然可能有些不尋常,但「未必傷害性大,卻具有侮辱性」。關於晚間通知面試,也引發網友的共鳴,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表示,「有間公司要我晚上面試,感覺也不太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面試#履歷#人資#加班#血汗工廠#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44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