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坡里鎮店王牌不再是炸雞?老饕悄曝「低調神品」:價格一樣更好吃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47
拿坡里因為炸雞口感獨特,被網友戲稱是「遭披薩耽誤的炸雞店」。(圖/拿坡里提供)
拿坡里因為炸雞口感獨特,被網友戲稱是「遭披薩耽誤的炸雞店」。(圖/拿坡里提供)

多年來,主打披薩的連鎖速食店拿坡里因為其炸雞口感獨特,被網友戲稱為「遭披薩耽誤的炸雞店」,在經過20年的深耕市場和不斷創新後,拿坡里推出專賣炸物的「拿坡里炸雞店」,但一則PTT貼文卻引起網友熱議,將焦點轉向拿坡里的另一道主食-烤雞。
 
原PO在PTT以「拿坡里烤雞?」發文,進一步描述他的體驗,「大家去吃拿坡里時,除了買披薩,一般都推點炸雞吃,起初我也是這麼認為,但後來反而吃烤雞多,一試成主顧,而且跟炸雞的價格一樣,好奇有沒有拿坡里烤雞的八卦?」。

 

原PO認為拿坡里的烤雞比炸雞好吃。(圖/翻攝自拿坡里官方粉絲團)

更多新聞:全台只有26把!她飯店巧遇「神秘金鑰匙」 解鎖1隱藏服務嗨翻
 
該貼文迅速引起網友回應,許多人都表達對烤雞的喜愛,「烤得不錯」、「覺得比炸雞好吃」、「比炸雞好吃+1」、「烤雞比較好吃」、「比炸的好做,出包率較低」。

 
許多網友都表示拿坡里烤雞比炸雞好吃。(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對拿坡里的烤雞給予正面評價,部分網友就表示,「比較喜歡必勝客」、「烤雞我都買21世紀」、「太鹹」、「有時就想吃那個炸皮」、「最喜歡肯德基紙包雞,但太貴」。

這次的網路討論不僅突顯拿坡里在台灣深受喜愛的地位,更揭示了消費者在炸雞以外,對於其它食品如烤雞的高度期待和評價,隨著市場的變化和消費者口味的多樣性,未來拿坡里是否會考慮推出更多烤雞商品或開設專賣烤雞的店面,已成為消費者矚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拿坡里#炸雞#披薩#烤雞#速食店#口感#連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