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產首輛電動車來了! 純電休旅「百萬有找」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1

國內汽車品牌,推出國產首輛純電休旅,今天正式亮相,內裝也首度曝光,打出價格其中一款車型價格百萬有找,要吸引車主,預估今年第四季量產,明年一月交車,專家也說,電動車市場已經越來越大,未來無輪房車.跑車都可能是電動車市場主力。

圖/TVBS

 
現場主持人(9.28):「可以看到裕隆持續發展新能源車。」

百貨開幕時,執行長嚴陳莉蓮登場,最大亮點是搭乘自家電動休旅車,因為還沒上市算是首度亮相,但當時出現不到一分鐘就快閃開走,如今終於可以近身觀看。

記者張蕙纖:「我現在在的這台車,就是國內首輛純電休旅,最大亮點也就是它的內裝也首度曝光,帶大家來看,也就是它有中控螢幕15.6吋,而且方便駕駛操作以及觀看。」

 
座艙大空間,強攻台灣市場小家庭,正式亮相,外觀和先前預測沒有太大差異,亮點包含最高505公里續航里程,以及零百加速7秒內性能,充電時間30分鐘可充到80%,大家最在乎的價格,其中一款5人純粹版,打出百萬有找。

國產汽車品牌董事長左自生:「大概會在11、12月開始慢慢拉量生產,預計大概是1月中下旬之後,會開始陸續交車給第一波入手的車主。」

圖/TVBS

用價格來當競爭力,而這台LuxgenN7,也就是去年登場的ModelC量產版。

趕在今年科技日前,鴻海釋出預告影片,ModelN是全新電動物流車,從影片中推測車廂有巧思採用電捲門開啟,不同於傳統對開式尾門,還有ModelB量產版電車,影片也最新釋出將以不同姿態再度登場,外傳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也將現身站台,有望宣布雙邊合作。

還有日媒報導Toyota將和Suzuki共同開發bz系列最小跨界純電休旅,外界推估車身長度約3700毫米左右,轉彎半徑小適合台灣環境,而且價格很親民,推測1.5萬歐元相當於只要新台幣50萬。

汽車達人葉明德:「未來你會發現越來越多性能的電動車,就像跑車房車型電動車,這些都會成為市場主力。」

圖/TVBS

 
電車時代來臨,比性能比外觀,價格更是搶單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國產#純電休旅#電動車#Luxg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82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