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慎入! 特斯拉「破百螞蟻、逾10隻小強」現蹤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54

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民眾要注意!有汽修廠人員發現,特斯拉車門板上聚集破百隻螞蟻,後車箱也有超多蟲蟲排泄物,還有其他車主分享,放了蟑螂屋後,接下來就看到超過10隻蟑螂黏在上面,達人就說,後車廂、地墊、儀表板等都是蟲蟲喜歡聚集地方,在車上吃東西掉屑或是停車環境潮濕,都容易吸引蟲。

圖/TVBS

 
汽修廠人員:「喔,天啊。」

忍不住驚呼,密集恐懼症者慎入,看看特斯拉門板上,破百隻螞蟻爬上爬下,衝擊視覺。

還有後車廂一點一點黑黑的,通通是蟲蟲排泄物,或是蟲卵、蟲蛋,亮在那邊跟你say hello,甚至還有。

 
記者張蕙纖:「還有車主分享,看到一隻蟑螂從他的螢幕爬過去,隔天他就拿類似這樣的蟑螂屋,放在車子裡面,接下來就看到10多隻蟑螂黏在上面。」

車內出現蟲蟲大軍,怎麼清理,汽修廠來示範,以車門來說,先拆除內室門板,拔掉插頭,要用風槍吹一吹。

地墊也是大工程,翻開後所有縫隙,都要用吸塵器吸,也要滴入藥劑,車內清完放入除濕包,至於很多人會使用的水煙。

圖/TVBS

特斯拉改裝廠老闆利董:「放一個水煙在裡面,會整個濃度會非常高,這時候就很多殘留藥物,會在你的內裝,皮革或是絨布裡面。」

達人說,要是常在車內吃東西掉屑屑,或是停車地方潮濕,都可能吸引蟲,而以電動車特斯拉來說,吸引蟲的可能原因還有這個。

特斯拉改裝廠老闆利董:「電池就剛好在整個底盤裡面,所以它的溫度會比較溫暖一點,像一般油車,引擎還在前車廂裡面。」

不分車種,油車、電車都可能被蟲找上門,尤其陰暗處要注意。
 

圖/TVBS

汽車達人黃春林:「後行李箱大部分,都是載東西,或是椅子下面地毯。」

後車箱、地墊、儀表板,小強、螞蟻無孔不入,少在車上飲食,注意停車位置是方法之一,畢竟蟲蟲危機來襲,就成了車主惡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特斯拉#汽車#衛生#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443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