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妹子不選普男!列「6超高」擇偶條件 一票網逆風力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0:13
原PO寧願單身也不願意選擇普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寧願單身也不願意選擇普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男女因為嚮往甜甜的愛情,會找另一半湊合,也因此社會上出現非常多的「速食愛情」案列。但是,也有人認為單身很好,秉持著「寧缺勿濫」的態度,不盲目尋找另一半,享受單身的快樂生活。對此,就有一名25歲的自稱「普妹」的女子,她寧願單身也不願意選擇普男,貼文PO出後引來熱議,不少網友力挺,「本來人生就是自己的怎麼選擇真的是自己開心就好了。」

原PO認為「單身的生活非常舒適自在」(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露營跌落神壇?他嘆「現在都瘋出國」 內行曝:現在才是好時機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我為什麼不願意選普男?」為題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今年25歲,長相清秀可愛,看了順眼但不會有印象類型,薪水差不多4-6萬家境普通,偶爾會有1-2個追求這的程度,自認是「普女」。

原PO也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會被罵爆那種,包括了「專情個性合、身高180+、月薪10萬以上、家人好相處,外表我覺得帥和家境好有後援。」以前有交往過一任純純的愛,但最後個性不合分手了,後來就沒再談戀愛,目前單身中。她直言,「單身的生活非常舒適自在。」

 
原PO認為「不用為了單身焦慮,單身活得很舒服快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林志玲雙十國慶未表態!社群沒動作 遭酸民出征「實在不行」

原PO表示,「絕對不是覺得自己一定配得上高富帥,也不是覺得自己等夠久就能等到」。相反,她已經做好單身到老的準備。她覺得以自己條件大概只能配到普男,「可能是個170左右、長相普通,月薪也不到7萬、家境普通,但或許個性還蠻合的男生」不過,對於這樣的愛情,她認為「想像跟這樣的人的戀愛、婚姻與未來生活完全給不了我任何動力去努力,努力去認識人、去磨合、去經營,遑論去懷孕、養育一個也很普的小孩。」


不少男女因為嚮往甜甜的愛情,會找另一半湊合,也因此社會上出現非常多的「速食愛情」案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餐飲業大缺工!面試10人來2個 她嘆:薪水壓垮一切 

原PO思考,如果真的和普男談戀愛,「去放棄每天除了上班都能睡到爽,假日醒來為自己泡一杯咖啡、放一首歌畫一幅畫、自己一人或是跟閨蜜跟家人旅行、談心、吃美食、想自己一個人就自己一個人,還能把所有錢都砸在愛好上的生活,不用照顧伴侶情緒不用避嫌報平安、不用磨合生活習慣不用吵架鬧分手,怎麼可能呢?」原PO也表示,「我身邊有70+以上的單身女生,她目前看起來也過得很開心。」文末,她也勸告各位女孩,「不用為了單身焦慮,我們活得很舒服快樂。」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本來人生就是自己的,怎麼選擇真的是自己開心就好了」、「感情本來就是自己選擇」、「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所謂的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如果沒辦法遇到心儀的對象,那就把自己照顧好吧。看完的感覺是這樣」、「本來想看文章有多雷,沒想到~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而且還覺得非常認同。」、「講的很有道理,雙方在一起如果只是互相拖累到還不如單身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愛情#單身#普男#單身的生活#配得上高富帥#普女#單身焦慮#白馬王子#專情個性合#順眼但不會有印象類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