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池變火鍋?他驚見「超高溫度」嚇傻 網歪樓:裡面都熟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0:08
不少民眾抓著夏季的尾巴,跑到泳池或海邊游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抓著夏季的尾巴,跑到泳池或海邊游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快要結束,不少人趕緊抓著夏季的尾巴,跑到泳池或海邊游泳。其中,游泳即能達到運動目的,又不用流汗,成為了不少人運動的首選。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到游泳池游泳時,看到高溫的溫度讓他嚇傻直呼「確定不是火鍋池?」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討論。

泳池高溫達到99.9攝氏度。(圖 / 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7歲男童溺水!10分鐘竟無人救援 泳客還看他滅頂死亡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看見泳池的功能有很多,分別為水療池、健身池、按摩池、高溫池和冰水池。溫度都介於14攝氏度至34攝氏度之間。其中,高溫池竟高達99.9攝氏度,讓原PO嚇傻直問「確定不是火鍋池?」

網友歪樓「可以去那池交朋友,反正裡面都熟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領完錢忘拔卡!後方女子「以為是自己的」取走錢 粗心男急了
 

貼文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前來外歪樓,「可以去那池交朋友,反正裡面都熟人」、「泡高溫池的都很成熟呢」、「男生進去蛋花湯」、「水餃池⋯⋯」、「自備火鍋底料應該挺香的?」、「別介意,那邊都熟人」、「湯備好了,自帶火鍋料」、「原來火鍋料竟是我自己」、「川燙用的,記得下去三秒就要起來最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天#泳池#海邊#游泳#溫度#高溫#火鍋池#網友#討論#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