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烘焙名師認證!好市多1銅板價甜點「內餡有水準」 會員全暴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8:36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就有網友在賣場內發現1款甜點,讓他開心直呼「內餡非常有水準」,值得注意的是,該名網友是知甜點師呂昇達,曾出過不少烘焙書籍,也曾開班授課。貼文一PO出,網友紛紛直呼「老師推薦的商品,一定要吃」。

9入一盒的菠蘿奶油泡芙售價369元,平均1顆只要41元。( 圖 / 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更多新聞: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推薦「菠蘿奶油泡芙」,原PO表示這款甜點「超級好吃的,內餡非常有水準,外交官奶油的做法(卡士達混合鮮奶油)。」照片中,只見9入一盒的菠蘿奶油泡芙售價369元,平均1顆只要41元,只需銅板價就能吃到超高水準的泡芙,CP值相當的高。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的甜點種類繁多。(示意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戰火南北開打 以色列組緊急政府、戰時內閣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師推薦耶!看來要缺貨了」、「專家認證,一定要買起來」、「老師都推薦了,非買不可了」、「竟然被老師推薦~~再來重買一次好了~」、「老師推薦的必買」、「哇!老師推薦那就一定要買來吃吃」。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真口感,「冷凍庫拿出來氣炸,皮會很脆內餡剛剛好」、「昨天拼命忍住不買了,自己已經太胖了。這一定是令人快樂的惡魔」、「可說很甜,要冰冷凍才好吃」、「放到冷凍庫變成冰淇淋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賣場#Costco#甜點#社群#CP真實口感#知甜點師#呂昇達#烘焙書籍#授課#菠蘿奶油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6

0.2179